注册

深圳:出租屋大火致7死 其中2人逃生时踩踏坠楼(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宝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阳光宝安 通报称,8月29日凌晨2时45分,宝安区沙井街道马鞍山社区安山四路一出租屋发生火灾。3时许火势被扑灭,火灾造成5人死亡,另有两人因逃生踩踏及不慎坠楼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网友上传的事发现场图片。

网友上传的事发现场图片。

原标题:深圳一出租屋凌晨大火已致7死,其中2人逃生时踩踏坠楼身亡

8月29日凌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一出租屋发生火灾,截至澎湃新闻发稿,火灾已致7人死亡。宝安区委宣传部通报称,其中2名死者系逃生时踩踏及不慎坠楼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责任人已被控制。

这起火灾发生在宝安区沙井街道马鞍山社区安山四路。网友上传的现场图片显示,29日凌晨,安山四路上聚满了围观者,警察、消防和救护车赶到现场。一名目击网友告诉澎湃新闻,火灾发生在凌晨3时左右,屋内的租客应该都已入睡,“听说有人是被踩死的,还有一个人跳下来摔死了”。

宝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截图。

宝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阳光宝安通报称,8月29日凌晨2时45分,宝安区沙井街道马鞍山社区安山四路一出租屋发生火灾。3时许火势被扑灭,火灾造成5人死亡,另有两人因逃生踩踏及不慎坠楼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根据通报,火灾发生后,市、区两级已成立现场处置小组,迅速组织救援、现场处置及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