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能因为别人不遵守游戏规则就否定自己


来源:新文化报

我与男方是大学同学,起初异地,为了男方从自己的家乡来到了男方的城市,我们是因为爱才结婚的,起初结婚男方没房没车没存款,我也愿意嫁他,就因为爱他。结婚两年,相处只要顺着男方的意思,就相安无事,但是我们从要孩子就不顺利。去年我第一次怀孕没有胎心胎芽流产了,今年第二次怀孕,怀孕5个月的时候我筛查出来丙肝,男方及男方的家庭玩命逼我引产,害怕传染给孩子。我同意引产,去了医院,医生说没有必要因为丙肝引产孩子,而且医生咨询了儿科,说在传染病医院出生的孩子没有一例传染上的,因此不希望我们引产。我跟自己父母商量,我自己父

原标题:不能因为别人不遵守游戏规则就否定自己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麻烦让你烦恼,想不开的,别闷着,跟我说说。“快刀斩乱麻”栏目每周一与你在这里见面,旁门左道,笑侃人生。主持人大侠、香北随时为你执刀解愁。

康康老师:

老师您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28岁,是二婚,还是涉外婚姻,我老公是法国人。他很帅,也很绅士,可是生活在一起,我发现我们之间有很多无法沟通和理解的矛盾。尤其是对于孩子的问题,我之前的婚姻有个男孩,归我了。我因为孩子一直没有父爱,所以对儿子比较骄纵吧,他则认为我管得太严,没有必要。有时孩子闹,非要妈妈,没法子我就带着孩子睡一间,他自己睡一间。渐渐地我发现,我们之间有了矛盾,却说不出来。我总是夹在他和孩子中间,左右为难。虽然他并没说什么,但是我知道,他对我并不满意。我现在非常为难,不知道这样的婚姻还需要坚持下去吗?

大侠:尝试一下由你老公来教育这孩子如何?

长胡子就好了:

我是个孤儿,从小到大没有过什么温暖,直到遇到了女朋友才明白什么是幸福。我们处了4年,只有刚开始的那阵子感情挺好,后来就总是吵架。也分了好几次,最后又都和好了。可是上个月她突然跟我提出了分手,说不想跟我继续过穷日子,跟着我觉得没希望。我同意了,然后便失去了她的消息。可是日子越久,我就越想她,该怎么办呢?我给她打电话,她不接,网上把我都拉黑了,我心里特别难受,想挽回,可是自己什么都没有,我已经失去了拥有她的权利。而我对未来也非常迷茫,一无所有的我,真的不配拥有爱情吗?

大侠:纯粹的爱情只需彼此,庸俗的婚姻嫌贫爱富。

竹:

大侠老师,您好。我今年42岁,离异的,我想问一下如果再婚的话,对方的经济条件和年纪要占多大比例。因为我家人想让我找个条件好点的,年纪稍大一点也没关系,我能理解家人的想法。我现在处了一个男朋友,在一起有两年了,他比我大10岁,条件很一般的,我俩处得还好,感情也不错。我想和他在一起,以前曾经和哥哥姐姐提过他,但他们都不太看好这件事,后来我就没再和他们说了,出来外地打工。我第一次婚姻家里人都反对,但我没听家人的话,最后证明我错了,所以这次我很犹豫,也不知道怎么和家里人说,希望大侠老师给指点迷津。谢谢!

大侠:一千条理论空谈不如顺其自然。

小燕:

我与男方是大学同学,起初异地,为了男方从自己的家乡来到了男方的城市,我们是因为爱才结婚的,起初结婚男方没房没车没存款,我也愿意嫁他,就因为爱他。结婚两年,相处只要顺着男方的意思,就相安无事,但是我们从要孩子就不顺利。去年我第一次怀孕没有胎心胎芽流产了,今年第二次怀孕,怀孕5个月的时候我筛查出来丙肝,男方及男方的家庭玩命逼我引产,害怕传染给孩子。我同意引产,去了医院,医生说没有必要因为丙肝引产孩子,而且医生咨询了儿科,说在传染病医院出生的孩子没有一例传染上的,因此不希望我们引产。我跟自己父母商量,我自己父母害怕我引产以后再也不能怀孕,因此我们决定生下这个孩子,男方及男方父母还是不同意要这个孩子,要求签协议说有问题女方负责。我同意签协议,之后,男方想不通,还是不想要孩子,在我怀孕6个月的时候提出离婚。我希望等生下孩子之后再考虑离婚的事情。怀孕期间,男方不断骚扰我希望我能抓紧离婚,以至于两个家庭父母吵架,最后达成一致说等我生完孩子后再谈论离婚事宜。从3月份之后,男方就离开我们共同的住房,住在自己父母家,房贷一个月3300元,男方不再管。此后男方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一分钱也没有给过我。现在我已经安全生下孩子,孩子在医院也接受检查,没有丙肝,很健康。我找男方,希望男方提供身份证给孩子办理出生证,打疫苗,并且办理户口给孩子能买保险。男方提出必须先办理离婚,才协助办理孩子的出生证和户口。现在有什么办法能制约男方,先协助办理孩子出生证及户口呢?

大侠:这个绝情的男人要离婚证比你要户口更急,你忙什么?

他的未来小媳妇:

我想请教个问题,你说一个人怎么样才算不挨欺负?我今年20,我男朋友24。前几天他同学聚会,我也去了。期间他们班的一个女生,总是支使他干这干那的,说好大家AA制,结账的时候每人出100块钱,我们是俩人,就出了200。可是结账的时候我听见一共才花了400多块钱,好几个人,就我们交的最多,我心里感觉不舒服。凭什么我们要出这么多?回去的路上给我气哭了,我承认我有点小心眼儿,但是我就感觉他同学欺负他,他还说没有。开始说剩下的钱唱歌,可是后来歌也没唱成,我可憋屈了。我就想,如果下次他同学再找他聚会,我们还去吗?为这事我都失眠了。您帮帮我吧。

大侠:人不能因为别人不遵守游戏规则就否定自己。

蓝莓酱:

我刚结婚半年,我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谈恋爱的时候挺好,他对我也不错,视如明珠吧。我以为他会把我放在第一位,可是婚后我发现他爸妈才是首位。我这人不会说好听的,见人也不爱吱声,他总说我见人不说话,没有别人和他家人的时候,我们俩在一起很好,不吵架,感情也挺好,他对我非常好。可只要有他家人在,我就这也不对,那也不对,我们总是吵架,闹到离婚的程度。今天又吵架啦,我刚怀孕,身体不舒服,情绪也不好,我们因为小事就吵了起来。他也不让着我,还冲我喊,说爱过不过。真的,我老伤心了,想离婚算了,孩子也不要了。您说,我还怀孕呢,他对我就不好,孩子生下来没准咋样呢?我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您能帮帮我吗?

大侠:月亮还有圆缺呢,怎么可以求人完美?

●电话:

85374333

●邮箱:

2808073803@qq.com

●地址:

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

新文化报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