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土空袭叙北部库尔德武装 打死25名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网

土耳其军方28日空袭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共打死25名武装分子。

原标题: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土空袭叙北部库尔德武装 打死25名武装分子

【要闻一】土空袭叙北部库尔德武装 打死25名武装分子

土耳其军方28日空袭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共打死25名武装分子。

【要闻二】意大利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91人 意全国降半旗悼念

截至当地时间27日晚10时,意大利中部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91人。与此同时,意大利全国公共场所降半旗表示哀悼。

【要闻三】俄罗斯说俄军战备检查不威胁别国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格鲁什科27日说,俄军正在进行的突击战备检查旨在提高军队战斗力,无意威胁其他国家。

【要闻四】菲律宾发生武装劫狱 至少28名囚犯逃脱

菲律宾警方28日说,一伙武装分子27日在菲南部一所监狱实施劫狱行动,造成至少28名在押人员逃脱。

【要闻五】土耳其一机场警方检查站遭火箭弹袭击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土东南部迪亚巴克尔市机场一警方检查站27日深夜遭四枚火箭弹袭击,目前暂无伤亡情况报告。此次袭击疑似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制造,当地警方已展开大范围抓捕行动。

【要闻六】美新书曝希拉里“叛国式贪污” 或搅动大选选情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8日进行投票,过去曾多次揭露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黑历史”的作家克莱恩(edward klein)宣布,他将在10月4日推出新书,声称会披露希拉里用私人电子邮箱处理公务一事背后隐藏的“可称得上是叛国程度”的贪污内幕。

【要闻七】义乌至阿富汗国际货运班列开通

28日10时18分,x9010次中亚班列(义乌—阿富汗)从义乌西站首发启程,驶往阿富汗马扎里沙里夫。这是从全球最大小商品市场所在地——义乌始发的继义乌至中亚五国、马德里、德黑兰、俄罗斯等中欧班列、中亚班列后第五个方向的铁路国际联运班列。

【要闻八】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访问韩国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组织的中国藏文化交流团24日至28日访问韩国。

【要闻九】中国旅法勤工俭学主题纪念馆开馆

中国旅法勤工俭学主题纪念馆开馆仪式27日在法国中部城市蒙塔日举行。纪念馆以文物、图片、影视展播的形式向公众展示20世纪20年代前后中国旅法勤工俭学运动的历史原貌,成为中法两国交流新的纽带

【要闻十】英国小镇诞生刺猬专员 打造刺猬最宜居城镇

英国东部萨福克郡的一个小镇27日诞生了世界上首位刺猬专员,其主要职责就是保护刺猬,将该镇打造成全英国最适合刺猬居住的地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