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裕首款加果汁葡萄酒下线,名字可爱叫“小葡”


来源:齐鲁壹点

8月27日,张裕公司正式推出中国首款加果汁的葡萄酒——小萄,并在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举行了“小萄”产品下线仪式,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小萄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有望成为引领时尚消费潮流的酒类饮品。

原标题:张裕首款加果汁葡萄酒下线,名字可爱叫“小葡”

8月27日,张裕公司正式推出中国首款加果汁的葡萄酒——小萄,并在烟台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举行了“小萄”产品下线仪式,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小萄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有望成为引领时尚消费潮流的酒类饮品。

此外,张裕还宣布斥资25亿元、历时近五年时间兴建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一期工程——生产中心项目顺利完工并全面投产,标志着中国葡萄酒工业化酿造水平达到了全球领先的高度。

生产线

生产线

在8月27日举行的下线仪式上,20位手提酒篮的少女,把两款刚刚下线的小萄带给了现场的嘉宾。小萄的原料全部来自有“水果之乡”美称的山东烟台。首批上市的小萄有两种口味,分别是苹果味和葡萄味。“以后我们还会提供更多种类的水果与葡萄酒搭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更酷的口感选择。”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葡萄酒中加入果汁的小萄,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引领葡萄酒进入“轻饮”时代。对于喜爱葡萄酒却又不胜酒力的消费者来说,小萄可以让您尽情畅饮,因为其酒精度数仅有4度,不用再担心一杯倒。小萄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张裕的产品体系,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样、更个性化的酒类消费选择。同时,它符合当下追求“营养、低度、时尚”的消费新趋势,有望成为引领时尚消费潮流的酒类饮品。

葡萄酒“巨无霸”亮相,张裕国际酒城生产中心正式投产

8月27日,与小萄一起亮相的,还有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全新的生产中心。生产中心由张裕斥资25亿元建成,建筑面积达到了27万平方米,建筑外观为横卧的橡木桶造型,可年产葡萄酒和白兰地4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葡萄酒与白兰地酒类单体生产厂房。

记者在现场看到,生产中心的先进性几乎体现在每一处细节。生产中心拥有面积达2.7万平方米的地下酒窖,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酒窖之一;灌装线的最大单线能力可实现每小时灌装2.5万瓶,是目前葡萄酒行业的最高生产速度;还有从瑞士引进的智能化立体仓库技术,建立起葡萄酒行业第一个全自动立体仓库,并且在中国第一次做到灌装线和仓储区自动对接。

全新战略布局几近完成,张裕国际竞争力再升级

除了生产中心之外,张裕国际葡萄酒城里还有两座高端酒庄。一个是张裕可雅白兰地酒庄,它是中国第一座白兰地酒庄;另一个是张裕丁洛特酒庄,也是中国第一座收藏级酒庄。整个园区规划种植了4000亩葡萄,为两大酒庄提供高品质的葡萄原料。

而在不久的将来,张裕国际葡萄酒城内高达19层的葡萄酒研究院也将投入使用。它承载了多达9个国家与省级科研平台,将成为张裕未来创新的引擎之一。

“至此,张裕完成了国内8大酒庄及海外3大酒庄的布局。”周洪江表示,“以上布局,将为张裕未来十至二十年的规模扩张做好产能储备,从而满足张裕全球化竞争需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