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府设酒会欢迎内地奥运精英运动员 刘长乐出席


来源:凤凰卫视

里约奥运内地精英运动员代表团一连三天访问香港,香港特区政府(星期六)为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及晚宴。香港特区政府27号傍晚,在香港礼宾府为访港的内地奥运精英运动员举行欢迎酒会。 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致辞时表

里约奥运内地精英运动员代表团一连三天访问香港,香港特区政府星期六为代表团举行欢迎酒会及晚宴。

香港特区政府27号傍晚,在香港礼宾府为访港的内地奥运精英运动员举行欢迎酒会。 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致辞时表示,内地运动员在奥运取得优秀成绩,香港市民十分骄傲。他又感谢代表团访问香港。 

梁振英表示:里约奥运会几天前刚刚闭幕,我们国家的运动员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为国争光,香港的中国同胞都感到十分兴奋、十分骄傲,里约奥运期间香港市民和国家运动员,血相通脉相连,为大家鼓劲,为大家欢呼。

代表团团长刘鹏则感谢特区政府和香港市民多年来,对国家体育发展的关心,希望未来可以加强内地与香港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特区政府之后,在香港会展为代表团举行欢迎晚宴,并播放在里约奥运上内地运动员夺标的精彩片段,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又分享了她对奥运的个人感受。

林郑月娥表示:在一国两制、基本法则规定下,香港特别行政区能够以中国香港的名义,单独的组团参与奥林匹克运动会和其他的国际的赛事,对我们的香港的运动发展,其实起了一个非常积极的作用。

约两百名嘉宾出席了欢迎晚宴,他们之后一起祝酒庆祝。

出席晚宴的除了有运动员代表团的成员之外,还包括了香港特区政府的官员,中研办的代表,香港的运动员代表以及香港各界的人士代表等。 

凤凰卫视 黄芷渊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推荐
港府设酒会及晚宴欢迎内地奥运精英运动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8/bbe19c89-edf4-415e-b3dd-e033e53daf0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