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江:两辆法拉利躲狗撞上隔离栏 车损均达100万(图)


来源:云南网

这两辆豪车为避让前方突然窜出的一只横穿马路的小狗,造成车祸,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围观市民说,当时大家都没注意到事发过程,只听见“砰”的一声响,循声一看,就见到豪车撞在隔离栏上了。

两辆豪车各损失约百万元小狗殒命主人一直没现身

车祸现场网友供图

原标题:两辆法拉利为避一只横穿马路的小狗撞上隔离栏

昨日一早,不少丽江市民的朋友圈被两辆上海牌照的法拉利刷了屏。这两辆豪车为避让前方突然窜出的一只横穿马路的小狗,造成车祸,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现场

豪车坏了小狗死了

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丽江市古城区长水路的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法拉利撞在路中间的隔离栏上,车头右侧严重受损,车头前的地上躺着一只狗,已经死亡。另外一辆法拉利车尾受损,对向行驶的出租车被横甩过来的护栏刮伤侧面。

围观市民说,当时大家都没注意到事发过程,只听见“砰”的一声响,循声一看,就见到豪车撞在隔离栏上了。

“声音很大,我当时都被吓坏了,因为前面的车挡住了我的视线,我们只看见前面的道路隔离栏倒了,一辆出租车刚好被倒下的隔离栏碰到,幸好当时那里的人行道没有行人,不然就可能出人命了。”围观市民杨师傅回忆说。

目击

小狗主人没有出现

“当时听那个油门‘轰轰’的声音,车速可能很快吧。”一路边摊摊主说,“我听见车主跟交警说,每辆车价值560万元。”

许多围观者也表示,当时听到车辆油门“轰轰”作响。

“看那只被撞死的小狗的爪子和毛,应该是只边牧。”一目击者说。

“自己的狗跑出来,导致人家的法拉利撞得那么惨,谁还敢出来说狗是自己的,赔都赔不起,又不是傻子。”记者询问目击者小狗主人是否曾经出现,围观市民都表示没见到。

众说

两辆豪车托运而来

有市民告诉记者,出事的法拉利当天上午才运到丽江,车主入住了某五星级酒店,听说是来参加一个法拉利车会活动的。事故路段多名商户也证实,此前曾看到豪车运抵丽江。

“两辆车的司机都大约30岁,都是帅小伙,出事以后看起来很淡定。从红路灯路口到这里不是很远,他们车速应该不是很快。”在长水路开服装店的女老板表示,事发后车主还去她的店里找了一些透明胶带、口袋等物品,车主也对她说了,他们的车是托运来的。

交警

没有超速没有酒驾

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交通警察二大队事故中队王警官介绍,涉事的两辆法拉利分别挂沪A、沪B车牌。昨日上午10时许,两辆法拉利在长水路上自西向东正常行驶,前车因遇横穿道路的小狗,采取紧急制动,后车制动不及,打了把方向致使后车辆右前部与前方车辆右后部发生碰撞,前方车辆失控撞向路中间的隔离栏,隔离栏被撞时又刮到对向行驶的出租车。事故造成两辆法拉利和出租车受损,小狗死亡。

“从智能交通监控系统上看,涉事车辆都未超速,现场也对两名法拉利车主和出租车司机做了酒精测试,均没有测试出酒精含量,3人的驾驶证和保险都齐全有效。”王警官说。

据了解,事发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就赶到了现场,每辆法拉利损失在100万元左右。

记者木晓雯(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