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期档失落完结,不如看看9月新片前瞻!总有一部适合你


来源:齐鲁壹点

暑期档接近尾声,烂片一堆,了无生机。那么接下来的整个9月有什么电影要上,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

原标题:暑期档失落完结,不如看看9月新片前瞻!总有一部适合你

暑期档接近尾声,烂片一堆,了无生机。那么接下来的整个9月有什么电影要上,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

第一周(周四——周日)

首先值得期待的是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

作为《星际迷航》系列电影第三部,讲述了企业号的船员们开始了长达五年的探索之旅,却在途中滞留异星,遭遇了当地种族的追杀的故事。

上映时间:2016年9月2日 (周五)

(3D、IMAX3D、中国巨幕。星际迷们福利!)

接着是 《我们的十年》 ,由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鬼鬼)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片。

影片讲述了“假小子”张静依(赵丽颖)、“理工男”郭宇辰(乔任梁)、“钢琴女神”陈伊诺(吴映洁)、“事业男”杜浩(范逸臣)、“龙套女生”梁小艺(班嘉佳)、“纯情暖男”卓峰(冯铭潮)这群好朋友横跨十年的青春故事与记忆。

上映时间:2016年9月2日 (周五)

然后是从“背背山”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杰克·吉伦哈尔带来了热血电影 《铁拳》 。讲述一代拳王的兴衰史,不出所料会是一碗超多姜片的浓鸡汤,辣又暖心。

上映日期:2016年9月2日 (周五)

哦,对了,还有真人版 《寄生兽》 ,由染谷将太和深津绘里主演。

其实前两年就有网上就有资源流出,想必大家也都看了,但这次在电影院里看,特效和动作场面一定又是不一样的感受。

这次大陆方将前后两篇剪辑为一部电影上映,虽然剪掉了很多镜头,但还是值得一看。去看看剪了哪些。

上映时间:2016年9月2日 (周五)

第二周(周一——周日)

第二周似乎是惊悚恐怖片大杂烩。

惊悚片 《鲨滩》 ,讲述了20多岁的少女南希(布莱克·莱弗利)在海滩冲浪,遭遇鲨鱼袭击,独自求生的故事。

上映时间:2016年9月9日 (周五)( 3D、中国巨幕 )

恐怖片 《荒村凶间》 ,香港著名演员惠英红主演。

讲述图书编辑比毅在一次摩托车骑行活动中与队友走散,意外之中陷入古代“聊斋式”的阴阳魔界中,在那里,他经历了爱与恨、灵与肉的重重考验却始终无法脱身的一系列惊悚故事。

上映时间:2016年9月9日(周五)

惊悚片 《黑海夺金》 ,欧美老牌帅哥裘·德洛主演。

讲述潜艇的船长带着自己的队伍奔赴海底,寻找沉没的宝藏,但演变成了一场危机四伏充满血腥的死亡游戏的故事。

上映时间:2016年9月9日 (周五)

第三周(周一——周日)

第三周杀得很凶,因为时值中秋档期,院线大片开始扎堆。

首先是宣传了很久的 《七月与安生》 ,主演:周冬雨、马思纯,导演:曾国祥(曾志伟儿子),监制:陈可辛。

安妮宝贝的这部十几年前的小说终于也是搭上了IP改编的这班车。(原著迷可以去看看到底是毁是优?)

上映时间: 2016年9月14日 (周三)

0

接着是喜剧犯罪 《追凶者也》 ,主演:娄烨、张译、王子文,导演:曹保平。

一桩残忍凶案悄然发生在偏远的西部村寨,憨包汽修工宋老二(刘烨)、落魄古惑仔王友全(段博文)、夜总会领班董小凤(张译)命运彼此牵连在一起。

在荒蛮西部上演了一场充满嬉笑怒骂的黑色逃杀。

上映时间:2016年9月14日 (周三)

1

还有刘镇伟的炒冷饭系列—— 《大话西游3》 ,由韩庚、唐嫣、莫文蔚主演,这个系列终于迎来大结局,不知道刘镇伟会拍成什么样,期待ing。

上映时间:2016年9月15日 (周四)

2

当然少不了港片, 《反贪风暴2》 续集上映,由古天乐、张智霖、周渝民主演。这是仔仔结婚后复出的第一部戏,不知道当了爸爸的仔仔会有什么新的改变。

3

该片同样讲述了反贪故事,这次是香港廉政公署和外围赌球之间的搏斗。不过,冲着主演们的颜值,都要去影院呀!

上映时间:2016年9月15日 (周四)

4

老干部霍建华终于又拍电影了,这次和秦海璐和万茜一起主演悬疑惊悚片 《捉迷藏》 ,之前在《他来了请闭眼》里饰演变态,这次会更变态吗?哈哈哈!

上映时间:2016年9月15日 (周四)

5

动画电影也开始在中秋档扎堆,但这部 《麦兜·饭宝奇兵》 ,肯定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这头猪永远会带给你欢笑和感动。

上映时间:2016年9月15日 (周四)

6

第四周(周一——周日)

冯小刚导演的新作也是宣传了很久,这部 《我不是潘金莲》 没上映就已经有诸多盗版网大,真是赚足了噱头。这次冯导从最佳男主角又回归导演,应该是他拿手的事。

上映时间:2016年9月30日 (周五)

7

郭敬明产品经理的又一高端产品 《爵迹》 终于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号称技术最强的电影,不知道画风是不是真的像网游呢?粉丝场专供大礼包。

上映时间:2016年9月30日 (周五)

8

9月最后一部大戏 《湄公河行动》 ,这部硬汉电影来头不小,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了中国缉毒警察在湄公河同毒贩斗争的故事。你猜这回彭于晏脱不脱呢?

上映时间:2016年9月30日 (周五)

9

好惹,9月值得看的片单已双手奉上,有女朋友的快拉去看吧!没女朋友的可以请橘子君看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