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东兴市发生一起中毒事故 已导致3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兴8月27日电(李敏军)广西东兴市人民政府通报,27日上午10时许,东兴市新海鲜市场发生一起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导致6人中毒。目前,事故已导致3人死亡,3人正在医院全力抢救。

原标题:广西东兴市发生一起中毒事故 已导致3人死亡

中新网东兴8月27日电 (李敏军)广西东兴市人民政府通报,27日上午10时许,东兴市新海鲜市场发生一起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导致6人中毒。目前,事故已导致3人死亡,3人正在医院全力抢救。

事件发生后,防城港市和东兴市高度重视,按照防城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防城港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会同东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东兴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现场救援,一方面,联系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派出专家,全力抢救中毒人员;一方面,组织市相关部门调查了解处置事故,并积极做好善后工作。

截至当天下午16时30分,经抢救,有2人已经苏醒并脱离生命危险,1人尚昏迷。

记者27日晚间从当地相关部门了解到,3名死者系未成年人,年龄在8至13岁。正在医院抢救的3人分别是一名儿童和两名妇女。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