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儿车里偷偷约会被发觉 老爸开挖掘机砸车(图)


来源:新文化报

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美国乔治亚州一位名为麦克·卡尔德的父亲日前发现女儿与男友在车里偷偷约会后十分愤怒,随即开着小型挖掘机怒砸女儿的奥迪车,车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后彻底报废,这一过程被麦克的儿子拍摄下来上传到网上。

女儿的车被愤怒的老爸砸至报废

原标题:女儿车内偷约会老爸开挖掘机怒砸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昨日报道,美国乔治亚州一位名为麦克·卡尔德的父亲日前发现女儿与男友在车里偷偷约会后十分愤怒,随即开着小型挖掘机怒砸女儿的奥迪车,车在地上翻滚了几圈后彻底报废,这一过程被麦克的儿子拍摄下来上传到网上。

视频中,麦克十分娴熟地操纵着挖掘机,先是用铲斗将女儿的轿车翻了个底朝天,随后又多次撞击小轿车,短短两分钟内,这辆红色的奥迪就彻底报废。麦克的儿子凯勒上传了这段视频,并写道:“爸爸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一视频目前浏览量已经达到了3万,“愤怒的爸爸”也在网络走红。 (综合)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女儿车内偷偷约会 愤怒老爸开挖掘机砸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8/692f61c6-d966-4155-ade8-0bfb1cfab99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