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闻龙门阵|101岁老人办护照:世界那么大,必须去看看


来源:华西都市报

【101岁老人办理护照:世界那么大,必须去看看】26日,无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为101岁老人刘成心办理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至此,刘成心老人成为无锡目前最年长的出入境证件申请人。这几年老人随子女去过国内不少城市,“世界那么大,必须去看看”。近期,老人的家人已为其咨询邮轮报名事宜。(扬子晚报)

原标题:新闻龙门阵|101岁老人办护照:世界那么大,必须去看看

澳大利亚学者对百岁老人的研究发现,社交活跃、拥有亲密友谊以及和谐的家庭,会降低认知能力下降的风险。亲友提供的陪伴和情感支持,能促进大脑生成多巴胺和后叶催产素,有助于人们应对压力,并延缓大脑衰老。周末,别一个人宅在家里,出门和朋友一起享受时光吧!

【101岁老人办理护照:世界那么大,必须去看看】26日,无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为101岁老人刘成心办理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至此,刘成心老人成为无锡目前最年长的出入境证件申请人。这几年老人随子女去过国内不少城市,“世界那么大,必须去看看”。近期,老人的家人已为其咨询邮轮报名事宜。(扬子晚报)

这个事情告诉我们,年轻不一定要去旅游,老了也还有机会。护照好办,就差101岁了……

我父母总说只要我们子女过得好他们就幸福了,我很反对,他们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努力挣钱,早点带父母去世界看看,老一辈付出得太多了~

【中国游客赴泰落地签费用将翻倍 西方游客仍可免费】泰国新的落地签证费标准将在下月生效,包括中国在内的19个国家和地区游客,落地签费用将翻倍至人民币大约380元。泰中旅游同业公会秘书长表示:“这钱对中国游客不算多,若连这都负担不起,在泰国旅游期间还会有足够的钱花销吗?”一些旅游业经营者认为,签证费上调可能是件好事,因为这将有助于缓解游客剧增带来的拥堵。(参考消息网)

可以提前办好签证啊

不必玻璃心,中国人太多,泰国游不算贵,泰国想控制一下人流量也无可厚非!不去便是了!

【警惕!有短信喊你为女排点赞?20000元瞬间被盗!】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夺冠引发全民欢呼,网友纷纷为女排姑娘点赞送祝福。然而,重庆的余先生却收到一条为女排点赞的诈骗短信,他点开链接后手机立即死机,随后银行卡内20000多元不翼而飞!@央视新闻

点一个链接就能盗走几万块?真的吗?你确定不是自己输入了密码什么的?肯定是忽略了很多细节,受害者自己交的智商税不敢说出来才那么神乎其神吧~

关键的银行卡号和交易密码都不应该是点开一个网站能获取的。我觉得如果真要做到警示作用,就应该至少把如何中毒,获取这些信息的全过程说清楚,每一个预防诈骗的关键环节都应该注意。

【又一起!10岁男孩被留车内5小时不幸身亡】25日下午,江苏无锡男子暴某开车上班,下车时忘记其10岁儿子睡在后排座位上,锁车离开。暴某下班时在车内发现儿子嘴唇发紫,呼吸停止。当天,无锡最高气温近35℃,由于严重缺氧,男孩经抢救无效死亡。(扬子晚报)

这天气,我还在北方,晒了一上午的车,一开门就是一股热浪扑来。进车的一瞬间都喘不上气,立马开天窗撒热。很难想象孩子死前都经历了什么。希望为人父母的都长点心,别再出这种事了。

孩子都能忘?手机会不会忘?钱包会不会忘?钥匙会不会忘?……

【老人地铁内给孩子把尿 你怎么看?】25日,沈阳地铁二号线上,一位60多岁的老妇当众给一3岁左右的孩子把尿,乘客见状纷纷避开。一乘客称,当时孩子没哭闹,不是很急,而且站台就有厕所。有市民建议,带低龄儿童出行,要么在车站公厕提前“解决”,要么使用尿不湿等装备。(辽沈晚报)

这种行为确实不对,但也不要过分指责这位老人,有的熊孩子你告诉他该尿尿的时候他偏不尿,一上车就想尿尿,而且根本憋不住。有些地铁站的厕所还要出闸机,抱着娃再上楼,出闸机走走对老人来说真是体力活,还没走到孩子都尿裤子了。所以,我带娃出去一定备着尿不湿。

【妇女因公交急刹摔倒 家属喊人打折司机5根肋骨】25日,或因前车强行并线,长春188路公交车司机一脚急刹,车上一中年妇女摔倒。司机一再询问,女子表示无大碍。不料,同行女子不乐意了,打手机叫人把公交车拦下,把司机打得满脸是血,打折了5根肋骨。(新文化报)

紧急刹车为避险,暴打司机实不该;法律意识太淡薄,伤人后果须担责!

我的天呐!就为这把人打伤啊,一点素质都没有,人家司机又不是故意的,而且司机还问她有没有事,用得着这样么?

今晚的新闻龙门阵就到此为止,到此为止吧!

编辑:晚睡早醒的夜猫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