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起底头号嫌犯陈文辉:已有两个儿子,还没领结婚证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封面独家】徐玉玉案头号嫌犯陈文辉落网:已有两个儿子还没领结婚证封面新闻记者刁明康 福建安溪摄影报道8月27日,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赶到福建安溪县白濑乡下镇村待御潭(队),找

陈文辉的父亲(右)接到派出所电话,准备出门

陈文辉的家(两间楼房并排左边那幢楼)

陈文辉所在的村庄,几乎每家都在种植茶叶

原标题:【封面独家】徐玉玉案头号嫌犯陈文辉落网:已有两个儿子还没领结婚证

封面新闻记者刁明康 福建安溪摄影报道

8月27日,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赶到福建安溪县白濑乡下镇村待御潭(队),找到了公安部26日发布的A级通缉令中的嫌疑人陈文辉的家。他的父亲陈国华(化名)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家中已知道儿子被通缉的事,现在家人也联系不上他,“一旦他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要求他去自首”。

据央视27日晚消息,山东临沂徐玉玉电信诈骗案的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落网。截至目前,此案的六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中,已有5人落网,另有一名犯罪嫌疑人郑贤聪还在逃,公安部已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

陈文辉的堂哥告诉记者,陈今年22岁,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两个都是儿子,大儿子3岁,小儿子才几个月,两口子还没领结婚证,只知道他在外面厂里打工,不知道他在搞电信诈骗”。

目前,安溪县公安局正在竭力查找陈文辉的蛛丝马迹,并对其家人进行了询问,乡镇府和派出所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做家人的工作。

8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高考录取新生徐玉玉被犯罪嫌疑人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实施电信诈骗骗走9900元,报警回家路上猝死,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山东、福建、江西、广东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侦查。经查明,此案为犯罪嫌疑人陈文辉、郑金锋、陈福地、熊超、郑贤聪、黄进春等人所为。26日,福建公安机关将陈福地、郑金锋抓获,广东公安机关将黄进春抓获。8月26日傍晚,犯罪嫌疑人熊超也被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郑贤聪在逃。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