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缘众筹构建立体化版权开发体系 助力作者“出书梦”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创新互联网图书出版平台书缘众筹网宣布,书缘众筹已获得原创网络小说《那个魂》的版权授权,将全权运营本书的众筹出版与版权开发等工作。8月15日,《那个魂》纸质版图书众筹项目已正式上线,书缘众筹特别邀请时尚传媒设计总监等多位行业专家,为本书提供了最专业的图书出版服务,全力打造图书精品。同时书缘众筹还邀请作者王帅担任品牌“阅读文化传播大使”,也将作为“书缘作家联盟体”的一员,合力为推广阅读文化作出更大贡献。此外,作为本书的版权代理机构,书缘众筹未来还将与多家影视制作公司合作,围绕这一IP进行网络影视剧等衍

原标题:书缘众筹构建立体化版权开发体系 助力作者“出书梦”

近日,创新互联网图书出版平台书缘众筹网宣布,书缘众筹已获得原创网络小说《那个魂》的版权授权,将全权运营本书的众筹出版与版权开发等工作。8月15日,《那个魂》纸质版图书众筹项目已正式上线,书缘众筹特别邀请时尚传媒设计总监等多位行业专家,为本书提供了最专业的图书出版服务,全力打造图书精品。同时书缘众筹还邀请作者王帅担任品牌“阅读文化传播大使”,也将作为“书缘作家联盟体”的一员,合力为推广阅读文化作出更大贡献。此外,作为本书的版权代理机构,书缘众筹未来还将与多家影视制作公司合作,围绕这一IP进行网络影视剧等衍生产品开发。通过为作者提供一站式出书服务,构建立体化版权开发体系,书缘众筹将不断推动图书产业生态圈的构建与发展。

书缘众筹网创始人兼CEO刘苏丹先生(左)为作者王帅(右)颁发“阅读文化传播大使”荣誉证书

书缘众筹以“促进人人阅读,推动图书产业新生态”为品牌宗旨和目标,致力于打造作者与读者强链接的沟通平台,为渴望与广大读者分享思想文化、生活方式的作者提供互联网化的图书出版服务。从图书众筹、内容编辑、书籍设计、图书印刷,到版权保护与开发、市场推广、活动策划以及周边产品开发,书缘众筹通过自身平台有效整合各方资源,提供一站式图书出版服务,让更多作者方便出书,让更多读者获得自己喜爱的图书与相关产品。

此次将在书缘众筹平台出版的小说 《那个魂》由青年作者王帅撰写,不仅想象丰富奇诡、融合穿越、搞笑、无厘头元素,同时也展现了作者对社会现实的深刻反思。对于与书缘众筹的合作,作者表示:“我是一个以写字为生的媒体人。《那个魂》的主要内容其实早在2010年就已完成,对我来说,这本书代表了我写作生涯的‘初心’,出版这本书是我的梦想,也是目标。六年后的今天,这本书经过重新整理修改,终于在书缘众筹的协助下得以出版。非常感谢书缘众筹给予我的专业建议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帮助我实现了多年的‘出书梦’。我相信,通过书缘众筹专业化、体系化的出版运作和版权开发,将有更多读者与我共同分享这部作品。”

书缘众筹的一站式出书服务,不仅为作者提供专业的图书出版与传播服务,更通过立体化的版权开发帮助作者全方位挖掘IP价值。近年来,《鬼吹灯》《盗墓笔记》《芈月传》《诛仙》等全民热捧的网络文学作品让“IP开发”成为出版圈、影视圈、游戏圈关注的焦点。然而对于很多作者而言,作品出版与相关的版权开发往往是割裂的,甚而因为版权问题引发各方纠纷。为了帮助作者解决“版权开发难”的问题,书缘众筹通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将图书出版服务延伸到影视游戏、文创产品、旅行产品等产品的开发、推广、销售服务,以文化产业全产业链之力实现图书IP的深度开发与孵化。

可以说,书缘众筹在助力广大作者实现“出书梦”的同时,也通过立体化的图书版权开发拓展了出版行业的服务领域,推动了图书文化产业新生态的发展。借助创新互联网平台,书缘众筹打破了传统文化行业的界限,建立起以图书IP为核心,融合出版、影视、游戏、文创、旅游、传播等多领域的全方位版权开发体系,开创了具有广阔潜力的商业模式。不仅如此,伴随着这一体系的建立,书缘众筹也让作者、编辑、设计、产品经理等不同领域工作者的开放合作成为可能。

未来,也期待书缘众筹引入更多优秀作者与优质IP,以平台一直以来的开放协作的“互联网精神”为图书文化产业生态注入新的活力,持续推动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