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生控股集团旗下拉拉财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8月26日讯:2016年8月19日,德生控股集团旗下拉拉财富,获大型国企北京华信集团战略入股发布会在深圳五洲宾馆圆满举行。

原标题:德生控股集团旗下拉拉财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

齐鲁晚报8月26日讯:2016年8月19日,德生控股集团旗下拉拉财富,获大型国企北京华信集团战略入股发布会在深圳五洲宾馆圆满举行。

拉拉财富COO班良健透露,此次合作是拉拉财富继2015年获得——中财沃顿集团(股票代码:831440)A轮5000万元战略注资后,对外公布的又一重大喜讯。此后,德生控股集团、拉拉财富、北京华信集团三方将基于各自优势,共同构建“跨界互联、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普惠金融体系。

据悉,德生控股集团在包括医疗、养老、教育、金融等关乎国民经济命脉的多个领域里,发挥其责任和使命,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创新。

德生控股集团:推动医疗发展 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德生控股集团目前在齐齐哈尔、哈尔滨、楚雄、大连,天津,山东,河北等地投资、参股和托管7家医院,形成了以医院为龙头的“康复医疗”示范基地, 推动了医疗行业的发展,践行着社会责任。

“安康汇”为德生控股集团旗下医养品牌,秉持“全心服务老龄,全意造福社会”的理念,打造标杆式的“医养”结合养老示范基地,为全国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创立教育医学院 推动护理行业改革式发展

大连德生护理教育医学院,是德生控股集团与日本广岛医学院(IGL)在大连联合开办。开展以医疗、养老护理为主的教育学院。结合我国目前护理行业的现状,利用日本先进的介护教育理念,开设老年护理、医疗护理、老年心理咨询、老年营养等专业。同时面向全国贫困地区招生,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目标的同时,为我国社会培养大批优质的、专业的护理人才,推动我国护理行业改革式发展。

德生金服 打造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德生金服依托集团公司,具备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保险理财、消费金融、医疗结算、互联网结算中心、资产管理公司、财富管理、商银行、寿险保险等多种金融牌照业务,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实现科技金融、健康医疗、健康养老等大健康产业的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战略布局互联网金融,与拉拉财富互利共赢

德生控股集团控股拉拉财富,不仅是对于互联网金融的看好,还有对拉拉财富理念愿景、经营能力、风险控制和未来潜景等的充分认可,拉拉财富作为目前国内少数只专注供应链金融的平台之一,兼备安全和收益,是用户互联网理财首选。未来双方将跨入新领域、拓展新业务,结合自身发展优势,依托德生金服的优质资源和丰富经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用实力铸造用户口碑,用信誉赢得用户信任,掇菁撷华,互利共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