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晨报:兰州病了,长了面疮、塌了鼻子、肿了嘴巴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病人兰州​兰州病了。也不是很严重,但集中在面部,搞得很难看,所以有些闹心。第一个症状是:长了面疮。这是由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开除患癌女教师引发的,实际上起初并未破皮,所以也没有引起人们注意,后来被

兰州晨报微博截图

原标题:病人兰州

​兰州病了。

也不是很严重,但集中在面部,搞得很难看,所以有些闹心。

第一个症状是:长了面疮。

这是由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开除患癌女教师引发的,实际上起初并未破皮,所以也没有引起人们注意,后来被如神一样的网络一针挑开,竟然流出脓来,真正臭不可闻。这起事件,令国人为之侧目,实在是大大地臊了兰州的面子。

交大博文学院某院长之流的表演,只能用恶心二字来形容。而这个面疮所造成的恶果,恐怕只能用时间来消解了。

6

兰州市一条主干道发生塌陷

第二个症状是:塌了鼻子。

一场雨后,兰州市内多处路面塌陷,尤以张掖路步行街为甚,也更引人关注。某种程度上,步行街事关城市的形象,正如鼻子之于一个人的面容。随着路面塌下去的,则是人们的安全感和信任度。

第三个症状是:肿了嘴巴。

倒不是磕哪儿造成的,纯粹是自己把自己抽肿的。

你问怎么抽肿的?

8月10日,有一位热心市民通过兰州市政府网站留言:兰州地铁通车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给个准话。

8月22日,兰州市轨道办给出了非常官方的回答:东岗站至东方红广场站,2017年底实现试运营。陈官营至省政府站(不含),计划2017年6月底实现轨通。省政府站及省政府至东方红广场区间,2018年6月底具备联调联试条件。

​2014年3月28日报纸报道​,兰州轨道交通一号线2016年12月建成通车。

​现在相关部门回复:要到2018年6月以后才能实现运营。

也就是说,要全线实现运营,最早也要到2018年6月以后了。

与当初言之凿凿的“2016年12月建成通车”相比,时间整整超出1年6个月。你说这不是自己把自己狠狠地抽了一个大嘴巴么?

​现在无法得知当初是怎么推算出2016年12月通车的,也许当初一干人等觉得修地铁是小菜一碟吧。

你想啊,两年半左右时间修成地铁一号线,那不就树立起了令人称羡的“兰州速度”嘛。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