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伯伦斯床垫 防止夜间意外 享受健康安全睡眠


来源:华声在线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在线医学咨询平台上问询其爷爷可能的死亡原因:其爷爷今年74岁,生前没有疾病,没有高血压,在半夜突然死亡。

原标题:伯伦斯床垫 防止夜间意外 享受健康安全睡眠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在线医学咨询平台上问询其爷爷可能的死亡原因:其爷爷今年74岁,生前没有疾病,没有高血压,在半夜突然死亡。

据在线医生的解答:老人极有可能是心肌梗塞引起的猝死,原因是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血管会慢慢硬化,首先是心脑的动脉硬化,而没有高血压并不等于他的血管不会老化。而夜晚是心血管意外的高发时段,一旦救治不及时,极易发生猝死悲剧的发生。

统计数据也印证了医生的解答:我国每年猝死于各种冠心病人数超过100万。其中,猝死于睡眠之中者达50%以上。由于猝死发生在夜间,往往错失心肺复苏的“黄金5分钟”,造成悲剧!另外,40岁以上人群中,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病率为2-4%,也是一种有潜在致死性的睡眠呼吸疾病,未经治疗的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患者五年死亡率在11-13%。

记者针对家中有老人的居民,就“如何防范老人夜晚睡眠中发生意外”这个问题进行采访。

记者了从采访中发现,很多市民对此还是束手无策,最多就是晚上警醒一点,多注意老人的动静,但是白天上班累,躺下就睡着了,对于老人具体发生什么事真的无法预料。这个问题让他们深受困扰。

钟先生是第一个表示自己有方法的人,他说他给家里70岁的母亲用的是特殊的床垫——伯伦斯互联网智能健康床垫,里面带有睡眠监测系统,一旦发生危险,可立马通知家里人。

据了解伯伦斯的互联网智能健康床垫内置睡眠监测仪,可以监测到人体睡眠情况,透过该设备可以时时监测使用者心率、呼吸率、体动和离床时间,同时可以设置相关报警节点,对于离床过久可能出现意外以及心率、呼吸率不正常时进行报警。同时,在床垫芯材里,有100组左右的立体磁场,磁疗应用,在中国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大量实验证明磁场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细胞新陈代谢。

钟先生说他现在不用像以前紧张母亲晚上发生意外了,通过伯伦斯监测系统反映的数据,对母亲的身体情况也比较了解,自己也比较放心。

同是购买了互联网智能健康床垫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特别感谢伯伦斯互联网健康智能床垫,也庆幸自己给父亲用了这款床垫,前几日晚上父亲突然心梗,正是伯伦斯的智能预警系统让她及时得到了通知,将父亲及时的送往医院,而免于一场灾难。

据悉,伯伦斯互联网智能健康寝具还是国内首款集睡眠监控和磁疗康复于一体的床垫,已经申请了相关专利。

伯伦斯,送给父母的安心,留给自己的放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