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一小区水阀突然被开 业主家中被泡 物业:正沟通


来源:齐鲁壹点

装修前找物业关闭了暖气水阀,然而,等家具都安装好了,暖气阀门却突然被打开了,家具被整整泡了一夜,这让临沂一业主于先生心疼不已,更让他郁闷的是,一个多月过去了,相关的赔偿仍然没有得到处理。

原标题:临沂一小区水阀突然被开 业主家中被泡 物业:正沟通

装修前找物业关闭了暖气水阀,然而,等家具都安装好了,暖气阀门却突然被打开了,家具被整整泡了一夜,这让临沂一业主于先生心疼不已,更让他郁闷的是,一个多月过去了,相关的赔偿仍然没有得到处理。

“新做的鞋柜、橱子等家具,都被泡了整整一夜,到现在也没人给处理。”8月24日,家住市区解放路新东关小区的于先生打来热线反映了此事。

据于先生介绍,今年5月底,新房交付后,他便到物业那里办理了装修的相关手续。因为装修时,需要先将暖气片拆掉,为了防止漏水,于先生还专门让物业给关闭了暖气的总阀。7月9日下午,于先生还在新房检查完才离开,然而等到7月10日早上于先生再次来到新房时,被眼前的景象搞蒙了。

“满屋子里都是水,足足有两三厘米深,当时房子里面已经基本装修完了,新做的衣柜、鞋柜等家具都被泡在水里整整一夜。”于先生说,他检查发现,水是从暖气片附近的阀门处流出来的。

发现家里被水泡过之后,于先生找到物业,但工作人员却表示物业并没有责任。“我后来又给物业的一个主管打电话,过了几天那个主管才带着施工方的人到我家里来看,我就提出赔偿,但他们也没答应。后面我又找了几次,但物业说他们也管不了,就这样一直拖着没给处理。”于先生表示,家具虽然说不是不能用了,但肯定是有影响,物业或施工方应当给予一定的赔偿,希望物业能赶紧把这件事处理好。

8月2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一位负责此事的主管表示,确实是有人打开了管道井里的阀门,阀门的钥匙虽然物业也有,但也是施工方那边给的钥匙,物业也不可能随便开阀门。

“因为没有监控,我们也查不出到底是谁给打开的。当时业主来告知此事后,我们也联系到施工方一同到现场查看,施工方那边的意思是家具并没有坏,适当补偿个千百块钱就可以,但业主那边要求赔偿的是两万多,实在差距太大,施工方不同意,我们也没有办法。这个情况我们也多次向开发单位进行了上报反映,但一直没有结果。不过,会再次与业主联系,并与施工方沟通,尽可能解决此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