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齐鲁壹点

张宏伟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整个学习教育稳步推进、态势良好。

原标题:临沂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5日上午,临沂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宏伟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整个学习教育稳步推进、态势良好。

张宏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全覆盖”上下功夫,对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年老体弱党员和机关离退休党员加强组织指导、落实具体措施;在“重创新”上下功夫,下沉学习资源、丰富学习形式、活化学习载体,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深入查找问题、详列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用问题整改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要着眼常态长效,狠抓措施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强化制度执行、注重搞好结合、积极探索创新,把严格的党内生活制度落到实处;选优配强带头人、抓好制度落实、强化政治功能、提升服务能力,着力建强基层党组织;积极搭建党员发挥作用的载体,引导党员在具体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张宏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受教育、亮承诺、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精心组织县乡换届工作,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到改革发展与学习教育“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从严压实责任,强化领导指导,做到主体责任再落实、督查指导再跟进、宣传引导再深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仕礼出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