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防部:中国首艘国产航母既有颜值更有气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答记者问。吴谦就此表示,“我可以授权告诉你的是,首艘国产航母的建造进展顺利,正在按计划推进。”吴谦表示,关于记者提到的“高颜值”,只说对了一半,我们这艘国产航母“既有外在颜值,更有内在气质”。

国防部谈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建造进展:有颜值更有气质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答记者问。 图片来源:国防部网李爱明摄

中新网8月25日电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今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中国第一艘国产航母的建造进展顺利,正在按计划推进。吴谦称,这艘国产航母“既有外在颜值,更有内在气质”。

有记者问:最近国内外媒体大篇幅报道了中国第一艘国产航母的建造情况,网上还流传着这艘航母“高颜值”的照片,显示船体装配已经接近完成,建造工作接近尾声。请问以上情况是否属实?这艘航母离列装还有多长时间?有没有时间表?

吴谦就此表示,“我可以授权告诉你的是,首艘国产航母的建造进展顺利,正在按计划推进。”吴谦表示,关于记者提到的“高颜值”,只说对了一半,我们这艘国产航母“既有外在颜值,更有内在气质”。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