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东莞乌沙支行热心服务上门求助老人


来源:新快报

据了解,当天中信银行东莞乌沙支行正常营业时间结束后一个小时左右,正在整理手头工作的营业网点人员发现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哭着上门前来求助,当时已经哽咽着说不出话,营业经理和其他人员赶紧停下手头工作,上前扶着老人家前往贵宾室休息,营业经理双手给老人家递上纸巾和热茶,亲切地握着老人家的手并不断关心和安慰,眼神充满温暖,“阿姨,您先不要激动,别着急,您遇到什么困难了,慢慢说,看看我们能不能帮到您”,在营业经理和网点人员的热切关心和安慰下,老人家的情绪也慢慢平静下来,擦干泪水,眼里露出信任和希望的光芒,道出了事情

原标题:中信银行东莞乌沙支行热心服务上门求助老人

日期:[2016-08-26] 版次:[AG04] 版名:[新东莞·产经] 字体:【大中小】

“再次谢谢你,再次谢谢中信银行乌沙支行领导和员工的热心帮助!”因在外遭窃而上门求助的老太太动情地对专程开车送她回家的中信银行戴经理说。

据了解,当天中信银行东莞乌沙支行正常营业时间结束后一个小时左右,正在整理手头工作的营业网点人员发现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哭着上门前来求助,当时已经哽咽着说不出话,营业经理和其他人员赶紧停下手头工作,上前扶着老人家前往贵宾室休息,营业经理双手给老人家递上纸巾和热茶,亲切地握着老人家的手并不断关心和安慰,眼神充满温暖,“阿姨,您先不要激动,别着急,您遇到什么困难了,慢慢说,看看我们能不能帮到您”,在营业经理和网点人员的热切关心和安慰下,老人家的情绪也慢慢平静下来,擦干泪水,眼里露出信任和希望的光芒,道出了事情原委。原来老人家当天外出的时候随身携带的包被偷了,同时遭窃的有包里面的身份证、存折、银行卡、现金等物品,因害怕存款被人取走,加上怕家人担心,一时不知所措,就来到中信银行乌沙支行寻求帮助。了解情况后,营业经理及网点人员一方面宽慰老人家,一方面即刻帮老人家向银行办理口头挂失业务和其他相关处理,第一时间确保老人家资金及有关信息的安全。经过中信银行乌沙支行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处理,老人家的资金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心里的大石头也放下了,脸上的阴霾一扫而光,绽放出微笑,握紧营业经理的手连连道谢。“阿姨,客户无小事,服务好客户是我们的本分,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网点人员看到老人家满意的笑容,每个人心里也充满欣慰的阳光。最后中信银行乌沙支行还特意安排员工戴经理亲自送老人家安全回家,于是有了报道开头老人家再次感谢戴经理的一幕。

据悉,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作为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和原则,真诚、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像乌沙支行这样帮社会群众排忧解难、关爱客户的事例常有发生,此前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各家网点及员工就有对口帮扶困难家庭、在寒冬供应免费姜茶、免费书写和赠送春联、堵截电信诈骗、开展人民币真伪辨别宣讲、举办普惠金融公益活动等等热心助人、全心全意为社群服务的事例,获得广泛好评和认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