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胶州向阳小学国际跳棋创佳绩 捧回12个全国冠军


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胶州市向阳小学国际跳棋代表队在第28届全国协作区棋类比赛中喜获国际跳棋64格共六项团体冠军和六个个人冠军。

原标题:胶州向阳小学国际跳棋创佳绩 捧回12个全国冠军

近日,胶州市向阳小学国际跳棋代表队在第28届全国协作区棋类比赛中喜获国际跳棋64格共六项团体冠军和六个个人冠军。

据了解,本届比赛向阳小学组成集训队聘请专业教练利用赛前一个月时间集中训练,最后通过选拔赛的方式选出参赛队员12人。在三天的比赛中,向阳小学代表队发挥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精神,在九轮比赛中他们沉着冷静,认真细致、计算精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既赛出风格又展示良好棋艺,既赢得对手尊重又取得个人最好成绩,创造了学校在全国国际跳棋比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通过努力,该校共获得了7岁组男女混团、9岁组男女混团、男子8岁组、男子10岁组、男子12岁组和男子14岁组等六项团体冠军和六个个人冠军。

学校带队老师告诉记者,本届比赛由全国协作区棋类协会、江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体育总会承办,共有来自北京、江苏、山东、河北、浙江、黑龙江等15个省的71支代表队700多名棋手参加了本届棋类赛中的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围棋和国际跳棋比赛。近年来,向阳小学大力实施体育艺术“5+1”工程,尊重学生潜能,立足学生发展需求,量身定制,开设国际跳棋等四十多个社团活动以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需求。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杨斌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