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市石油新村地下通道照明灯不亮 行人摸黑通过


来源:亚心网

该工作人员介绍,石油新村小区共3036户业主,5000余人,该地下通道位于石油新村东侧大门,是小区内大多数业主的必经之路,照明灯不亮确实为小区业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希望可以尽快修复。

原标题:乌市石油新村地下通道照明灯不亮 行人摸黑通过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快讯(记者 孙圆圆)长50米的地下通道黑漆漆一片,打着手机电筒都不敢走,下夜班的周女士硬是等来同行的市民一起通过。“白天这里都够黑的,晚上哪敢一个人走,地下通道的照明灯坏了好几天,也不见修啊!”8月23日,乌鲁木齐市民周女士说。

当天18时许,晨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乌昌路石油新村附近地下通道,该地下通道为东西走向,进入地下通道后一片漆黑,借着前方出口的微弱光线,勉强能找到行进的方向。

刚从通道里走出来的市民张女士说,自己家住石油新村,每天必经过这个地下通道两次,每天通道内还有许多骑自行车及电动车的市民经过,“灯一直不亮,光线又不好,太危险了。”

该地下通道长约50米,共安装了8个照明灯,当日8个照明灯都未工作。地下通道内,过往行人很多,据统计,在10分钟内,共159位市民经过该地下通道,多数市民经过时,都会将手机手电筒功能打开,照着脚下的路。其中有4位骑电动车的市民及7位骑自行车的市民经过。

“我平常将电动车骑下来以后,就要打开车灯,不然真担心撞到路人。”市民吴先生说,通道内灯光太暗,白天都看不清,只能看到隐约的黑影,自己路过时必须要小心翼翼。

石油新村社区一位葛姓工作人员说,“近期,我们也接到不少辖区内市民反映地下通道照明灯不亮,影响出行的问题,由于该地下通道不属于我区管理区域,已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

该工作人员介绍,石油新村小区共3036户业主,5000余人,该地下通道位于石油新村东侧大门,是小区内大多数业主的必经之路,照明灯不亮确实为小区业主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希望可以尽快修复。

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地窝堡分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该地下通道铺设的电缆线路出现故障,近期已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正在检修。

“接到市民投诉后,一周前已有专业检修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线路断点。”该工作人员说,由于该处埋设的电缆长约1公里,专业检修人员正沿着电缆查找损坏的地方,一但找到将立即着手恢复,到时候地下通道的照明灯就可投入使用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