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载57人大客车追尾翻出护栏 已致6死25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日下午,杭瑞高速江西境内发生一起大客车追尾货车的交通事故,两辆车同时侧翻到路基下方。截至当晚23时许,事故已致6人遇难、25人不同程度受伤。

杭瑞高速江西境内发生一起大客车追尾货车的交通事故,两辆车同时侧翻到路基下方。 钟欣摄

原标题:江西境内一辆实载57人大客车追尾侧翻已致6死25伤

中新网南昌8月24日电(记者刘占昆)24日下午,杭瑞高速江西境内发生一起大客车追尾货车的交通事故,两辆车同时侧翻到路基下方。截至当晚23时许,事故已致6人遇难、25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通报,24日下午16时14分,一辆由驾驶人陈某驾驶的鄂ALY828大型普通客车(核载59人,实载57人)沿杭瑞高速公路由江西景德镇往九江方向行驶时,撞上前方由驾驶人陈某某驾驶的赣HY9308轻型自卸货车,导致两车冲出右侧护栏并侧翻。

图为救援人员把受伤乘客送往医院。 钟欣摄

图为救援人员把受伤乘客送往医院。 钟欣摄

事故发生后,交警、路政、消防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受伤人员被立刻送往医院救治。

据交警部门统计,该事故造成鄂ALY828客车上4人当场遇难、2人经抢救无效遇难、1人重伤、3人轻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21人表皮轻微擦伤留院观察,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截至记者发稿时,相关部门仍在清理现场,侧翻的大客车已经被吊起运走,大货车仍在起运中。(完)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