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九龙滨江玩创意逛潮品吃稀奇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徐菊 实习生 邓友琳)明天,到九龙滨江玩创意、逛潮品、品美食。昨日,记者从2016重庆夜市文化节组委会获悉,“2016重庆夜市文化节市级夜市授牌暨九龙坡创意夜市文化节”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九龙滨江盛大举行。

原标题:到九龙滨江玩创意逛潮品吃稀奇

本报讯 (记者 徐菊 实习生 邓友琳)明天,到九龙滨江玩创意、逛潮品、品美食。昨日,记者从2016重庆夜市文化节组委会获悉,“2016重庆夜市文化节市级夜市授牌暨九龙坡创意夜市文化节”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九龙滨江盛大举行。

800万人现场狂欢

“夜重庆 潮生活”2016重庆夜市文化节作为2016重庆夏季唯一消费活动,自7月15日正式开启以来,已吸引2000余商家参展,800万人到场参加,网络直播期间有300万市民持续关注。

2016重庆夜市文化节作为展现重庆夜市文化的全面篇章,与所有参与商家共同将“潮味、潮尚、潮享、潮玩、潮约、潮购、潮行”等七种潮流夜生活主题丰富填充。

并与街区商家联动、线上线下融合,推动了重庆夜生活内涵的丰富,并积极引导热点消费,推进品牌消费,繁荣服务消费,提升便利消费,保障安全消费,形成了消费集聚效应。

截至目前,已举办的20余场主题活动成为区域核心的夏夜盛事,为市民带来了精彩多样的消夏夜生活方式。

创意浪潮引爆现场

2016重庆夜市文化节最后一场主城市级活动——“2016重庆夜市文化节市级夜市授牌暨九龙坡创意夜市文化节”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九龙滨江盛大举行。由重庆市商业委员会、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支持,九龙坡区商务局主办,重庆市烹饪协会协办,重庆智库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届时,成渝两地120家顶尖原创玩咖创意入驻,门唱片、鱼侦碳、藕然间、爷爷那辈火锅、凯悦酒店、福签儿火锅、1919等跨界美食园将带来新鲜的美食玩法,50辆私家车打造后备厢市集,还有个性演出演绎精彩绝伦,文创先锋对话交流,更将集结时尚潮人、网络红人,引爆现场的创意浪潮。

现场提前打望

吃有颜值:本次活动集结到一群高颜值吃货和他们为市民量身定制的高颜值美食,为重庆夏夜带来创意的惊奇——宇宙甜心冰激凌、卯食麻辣小吃、星空烘焙、肆食扉私人食堂、道田青汁、丰收精酿啤酒、鲜果时光、二两酒肆、Start Achieve咖啡气泡水等,品种丰富,可以让人大饱口福。

玩有腔调:本次活动的音乐不再只是看看听听,市民可以成为演员、学徒和店主一起玩音乐。氯化青街头音乐、杨昊天街头音乐、王敬民街头音乐等原创音乐创作工作室,将带来新鲜的现场演奏,与市民一起用音乐消暑。本次活动为市民设置了多种奇趣游乐方式,泡泡派对、VR体验等游戏将带来一阵清凉。

淘有个性:现场还将为市民提供有个性的淘货现场,展现重庆创意、创业夜市特色。艾草工坊、不确定服装、花阡陌布艺、荒年旧梦首饰、流年如雨木雕、kay store手机壳、魔法森林主题花店、万格设计木制工艺品、张张古董店、植物之旅芳疗工作室、手作捕梦网、Incoco甲油膜等将让市民感受多元化的淘货乐趣。

享有福利:在活动期间,市民到独家记忆、港逸餐厅、时代影院、虾皇、花与笙等九龙滨江商家消费就可以获得天府可乐1瓶,另外网络红人和夜市文化节吉祥物“嗨猫”组成的重庆夜猫子也将走到市民身边,与大家玩互动游戏,并送出电影票、消费5折免单、啤酒券等惊喜好礼。另外,在活动现场,组委会也将每天进行口令红包的派发,为市民带来重庆夏夜的超值惊喜。市民可拨打组委会电话61914091咨询了解。

活动期间,还将为2016重庆市级特色夜市、市级创业夜市、2016重庆夜市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组织奖、特别贡献奖等获奖单位进行授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