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一汽车销售经理因散布限牌谣言被行政拘留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8月24日消息(记者姚东明 景明)记者24日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某品牌汽车南京区域销售经理陈某,其在并无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于2016年8月19日12时许,捏造了“南京市政府在8月26日举行限牌方案听证会”的虚假信息,以“8月18日南京限牌专项会议纪要”的形式通过电脑微信客户端,在一个近500人的微信群内发布,并将该信息发送给他人。引发网络热议,广大网民纷纷担心政府将会出台相应限牌政策。警方表示,陈某的行为已经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于8月24日对其采取行政拘留五日的

原标题:南京汽车销售经理因散布限牌谣言被行政拘留

央广网南京8月24日消息(记者姚东明 景明)记者24日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某品牌汽车南京区域销售经理陈某,其在并无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于2016年8月19日12时许,捏造了“南京市政府在8月26日举行限牌方案听证会”的虚假信息,以“8月18日南京限牌专项会议纪要”的形式通过电脑微信客户端,在一个近500人的微信群内发布,并将该信息发送给他人。引发网络热议,广大网民纷纷担心政府将会出台相应限牌政策。警方表示,陈某的行为已经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于8月24日对其采取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