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世界:多伦多的一步登天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世界很大,我们只说一点,分享你在海外旅行与工作的感悟,加拿大出差冯晖的分享《多伦多一步登天》。

原标题:听世界:多伦多的一步登天

央广网北京8月2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世界很大,我们只说一点,分享你在海外旅行与工作的感悟,加拿大出差冯晖的分享《多伦多一步登天》。

我当时心血来潮,被朋友就怂恿着说要去挑战一下CN塔的边缘极限漫步,这项项目在2011年被列为了基尼斯世界记录。当我真正来到CN塔下的时候,我才为我当时这个决定感到有些后悔,因为我才了解那是什么概念。

它在距地面356米的地方完全没有任何手扶支撑的情况下,就靠一条保险绳、扶手,沿整个塔,环绕塔行走一周。

在整个的一个半小时的体验过程中有一个小时都是在做安全培训和准备工作,期间我心里也在想,预定费也交了,这票咱也买,怎么办呢?硬着头皮上吧。

当我来到了这个365米外边外延的时候,我当时心里还是一震,因为地下的汽车就像小爬虫一样,现在想起来我心里也是挺紧张的。当时在教练的鼓励下,一步一步的往前蹭。

现在我依然记忆犹新,当我的脚迈出了这个塔边半步的时候,也就是有半只脚是悬空在空中的时候,那一瞬间,你突然觉得那一步的迈出,你会发现原来你心里隐藏着另外一个很勇敢的你,那一瞬间你真的是尖声的叫出来。

有释放恐惧和压力,但是到后来我真心是觉得一种激动和兴奋,然后风在耳边吹过来,那个时候把手向上举,你会觉得我仿佛真的触摸到了多伦多的天际线。

在那一趟行程中,我看到了多伦多的城中天,我也在湖畔享受着这种自由,看到了它的湖畔天,同时在湖心岛上看到了风景非常壮观的多伦多天际线,还有在CN塔上有我终身难忘的,伸手去触摸到了多伦多的一片蓝天,让我觉得让我真的是终生难忘的一趟旅行。

实用信息

多伦多的CN塔全称是Canada’s National Tower,高达553.3米,建于1976年,总共147 层,搭乘电梯58秒可以达到观景台,可以俯瞰整个多伦多市区风景,这一层还有旋转餐厅、酒窖、挑战勇气的玻璃底板。

边缘极限漫步(EdgeWalk)是在距离地面356米的观景台“边缘”高空行走项目,每年5-10月早上9点到晚上8点开放,费用是195加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