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暂停猛兽区自驾游览(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据@北京青年报:今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件调查结果公布:赵某擅自下车被老虎攻击受伤,其母救女心切,施救措施不当,被老虎攻击死亡,不属于安全责任事故。针对此结果,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称,对逝

据@北京青年报:今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件调查结果公布:赵某擅自下车被老虎攻击受伤,其母救女心切,施救措施不当,被老虎攻击死亡,不属于安全责任事故。针对此结果,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回应称,对逝者表示哀悼,对伤者表示慰问,积极落实调查组对园区安全管理的要求,积极、认真落实,暂时关闭东北虎园,暂停猛兽区自驾游览,同时借鉴国内外同行业经验,对园区进行改造,提升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北青报 记者 匡小颖)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责任编辑:李璟慧 PN09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