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盛大召开


来源:华声在线

2016年8月18日—19日,由亚洲中金联盟主办,中投信恒(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亚星国际投资集团独家赞助,碧桂园·森林城市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暨2016中国金融业“金鼎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

原标题: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盛大召开

2016年8月18日—19日,由亚洲中金联盟主办,中投信恒(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亚星国际投资集团独家赞助,碧桂园·森林城市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融品牌创新峰会暨2016中国金融业“金鼎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

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行长周可仁,七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原物资部副部长桓玉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邓郁松,中国新商会联盟发起人、著名品牌品论家万力,亚洲中金联盟执行主席白波,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任力丰,中投信恒(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英俊,阿里巴巴项目部负责人詹学平、陆建华,君联资本执行董事张琳,江苏省浙江商会秘书长徐均,中国思润文化教育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泽等出席了本次峰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企业领袖汇聚一堂,深入探讨“十三五”金融业创新发展之路,加强金融市场诚信监督,提高金融市场安全防范意识,为新时期经济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也是经济增长成败与否的重要推力,金融的稳定发展关系经济全局。今年,国家在金融市场监管方面加大了力度,互联网金融监管、“私募保壳”等一系列行动,促进了金融业朝着更加健康完善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亚洲中金联盟(英文ASIAN FINANCIAL UNION简称AFU),是由亚洲各国金融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的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联合组成的,于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注册成立的机构,也属于跨结构、跨行业、跨地区、跨国界的联盟组织。白波主席表示,亚洲中金联盟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乃至亚洲金融业的健康发展。本次峰会以“金融改革与创新发展”为主题,就我国金融改革未来走向,金融企业如何破局重生,如何加快推进金融改革的创新与发展,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促进金融体系与经济社会良性互动等问题,与会专家学者及金融领袖现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为了更好的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亚洲金融治理优化,提高中小型金融企业在合作中的话语权,亚洲中金联盟在峰会上举行了隆重的“百企千股”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及“百企千股”计划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白波主席告诉记者,“百企千股”计划将面向全国30多个省,依法投资设立100家省级联盟公司,计划在中国境内招募1000位企业股东,打造一个全国通的超级商务投资平台,让中小型金融企业更好的参与社会建设,实现互联互通,共享共赢,联合制胜。

峰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2016中国金融业“金鼎奖”颁奖盛典,表彰了对推动我国金融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相关部委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相关部门负责人、金融行业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金鼎奖”树立了金融行业标杆与时代楷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