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广州分行全面深化粤港澳结算合作,大力推动粤港澳金融互通


来源:信息时报

为推动粤港澳金融服务互联互通,招行广州分行推出了一系列跨境金融“一站式”服务方案,包括“粤港澳跨境商贸通”、“粤港澳跨境资本通”、“粤港澳跨境财富通”,竭力为不同客户提供全面配套的金融服务。如“粤港澳跨境商贸通”,是围绕跨境商贸链(采购、加工、分销、账款管理等)各环节,为企业提供涵盖跨境支付结算、融资、担保、汇兑交易等全过程金融服务。“粤港澳跨境资本通”,是围绕跨境资本链(境外投资、上市/增发/退市、发债、并购重组等)各环节,为企业提供国际资本市场“投行+商行”全周期金融服务。“粤港澳跨境财富通”,是嫁

原标题:招行广州分行全面深化粤港澳结算合作,大力推动粤港澳金融互通

近年来随着两岸三地联系越来越紧密,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通关物流日益便利,越来越多的境内客户愿意选择与港澳客户签署贸易合同,而相应贸易的支付结算越来越青睐于高效率的电子方式,或者选择在港澳地区有分支机构的银行。为了进一步加强粤港澳三地联动,提高支付结算服务和效率,招行早于2002年就成立了招商银行香港分行,并于2008年收购了永隆银行,这两家由香港金融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全牌照的持牌银行,可以进行全面的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零售、资金和同业业务,凭借境内外分行联动,不断寻求为日益全球化发展的中港企业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

为推动粤港澳金融服务互联互通,招行广州分行推出了一系列跨境金融“一站式”服务方案,包括“粤港澳跨境商贸通”、“粤港澳跨境资本通”、“粤港澳跨境财富通”,竭力为不同客户提供全面配套的金融服务。如“粤港澳跨境商贸通”,是围绕跨境商贸链(采购、加工、分销、账款管理等)各环节,为企业提供涵盖跨境支付结算、融资、担保、汇兑交易等全过程金融服务。“粤港澳跨境资本通”,是围绕跨境资本链(境外投资、上市/增发/退市、发债、并购重组等)各环节,为企业提供国际资本市场“投行+商行”全周期金融服务。“粤港澳跨境财富通”,是嫁接于、服务于跨境资本通与跨境商贸通,灵活运用全球银行间资源渠道和广泛的金融市场工具,进一步实现企业财富的保值和增值。

未来,招行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深入践行总行战略,结合实际和地区特点,以大力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为途径,着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广大居民提供全方位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