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州多名警察被指打砸未开业游戏厅 警方:是砸赌博机


来源:澎湃新闻网

微博网友发布视频帖文称,近日福州一尚在申办手续未开业的游戏厅,遭到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茶园派出所副所长和其他民警疯狂打砸,连同电脑和刚买回还没安装的空调被搬走,损失近20万元。8月23日,晋安分局纪律监察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民警砸的是赌博机,其他具体情况目前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福州派出所多位民警被指打砸未开业游戏厅,警方:是砸赌博机

微博网友发布视频帖文称,近日福州一尚在申办手续未开业的游戏厅,遭到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茶园派出所副所长和其他民警疯狂打砸,连同电脑和刚买回还没安装的空调被搬走,损失近20万元。8月23日,晋安分局纪律监察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民警砸的是赌博机,其他具体情况目前还在调查中。

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2016年6月29日22时04分,两名穿警察制服的男子在一家游戏厅内,其中一人用室内的座椅砸碎三台大型游戏机的屏幕。其间,疑似游戏厅工作人员去阻拦,但未成功,双方未发生肢体冲突。

上述帖文发布的《关于对福州茶园派出所民警砸毁游戏厅的控告》(下简称“控告”)书面材料显示,游戏厅老板郑学忠中对茶园派出所民警刘峰以及副所长林勇等人提出控告。

控告称,2016年6月29日晚10时及6月30日9时,茶园派出所七八名民警前后两次冲到当事人所开办的游戏厅进行疯狂打砸,并搬走电脑和尚未安装的立式空调等物品,造成近20万元的经济损失;游戏厅已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其他相关手续还在申请办理当中,没有对外营业,也没有顾客。对此,控告对民警打砸的行为程序合法性提出质疑。

8月23日,郑学忠向澎湃新闻称,控告系其合伙人所发,其表示所述内容属实。对于“被副所长多次传唤”一事,郑学忠未予回答。

游戏厅未营业就被砸?如何认定游戏机是赌博机?是否搬走了电脑和空调?茶园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派出所领导已经安排专人在调查此事,但未透露调查的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