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拍摄性侵狗视频遭围殴 涉嫌传播淫秽信息被拘(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8月20日,一条“男子变态虐狗被当街裸体群殴”的视频网上热传。22日深夜,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龙泉警方 通报称,涉事男子因传播与狗性行为的淫秽视频,被处以行政拘留;同时两人邀约他人采取语言、殴打等方式在公众场合侮辱涉事男子,已构成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

龙泉警方微博截图。

原标题:男子性侵狗并传播视频裸体遭围殴,成都警方:3人被拘留

8月20日,一条“男子变态虐狗被当街裸体群殴”的视频网上热传。22日深夜,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龙泉警方通报称,涉事男子因传播与狗性行为的淫秽视频,被处以行政拘留;同时两人邀约他人采取语言、殴打等方式在公众场合侮辱涉事男子,已构成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

视频显示,多人冲进一屋内,将一全身赤裸的男子拼命拖出门外,随后多人对男子实施踢打,后者瘫倒在地,其间没有反抗;周边,多人拉着写有“性侵动物”等字样的横幅,疑似谴责被打男子。

据《成都商报》报道,视频中被打男子拍摄虐待和性侵狗的视频,并网络传播牟利;多名爱狗人士“卧底”调查,上门对男子实施围殴。

事件随后引发热议。男子性侵动物并传播牟利是否违法?爱狗人士对男子裸体示众并殴打是否违法?

有刑辩律师向上述媒体表示,行为人以牟利或招揽顾客的目的,制作并在网络上传播淫秽视频,则可能构成刑法第363条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

@龙泉警方随后通报,以传播淫秽信息以及侮辱他人,分别对涉事男子以及殴打辱骂男子者进行行政拘留处罚。

通报称,2016年8月20日11时10分许,成都龙泉警方接报一起警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赤身裸体男子被围在人群中、蹲在地上。民警立即了解基本情况,将男子带回其住所让其穿好衣服,随后将该男子、报案人及现场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警方调查,违法人员廖某(男,30岁,贵州省人)从外地来成都后,在网络QQ群中发布、传播与狗发生性行为的淫秽视频,已构成传播淫秽信息的违法行为,目前廖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

同时,经警方调查,违法人员韩某(男,33岁,本市人)、陈某(女,28岁,本市人)邀约人员采取语言、殴打等方式在公众场合侮辱廖某,以发泄对廖某虐狗行为的不满。因韩某、陈某两人已构成侮辱他人的违法行为,两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报呼吁,市民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报警,将有关线索和证据提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