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声称:3架中国战机飞越韩国“领空”


来源:凤凰卫视

据韩联社报道,三架中国军机包括一架轰炸机,短暂飞过中韩防空识别区的重叠区,靠近济州岛以南的苏岩礁,后来韩国军机起飞“护送”离开,此事发生在韩美决定部署萨德系统之后,因此引来猜测

据韩联社报道,三架中国军机包括一架轰炸机,短暂飞过中韩防空识别区的重叠区,靠近济州岛以南的苏岩礁,后来韩国军机起飞“护送”离开,此事发生在韩美决定部署萨德系统之后,因此引来猜测。

日本公布的中国战机飞行路线

日本航空自卫队拍摄到的轰-6轰炸机

近日,中国轰-6轰炸机和运-8警戒机以及俄罗斯图-95轰炸机同一天出现在在日本周边海域,引起日本自卫队的高度关注。

8月19日,日本防卫省还发布消息称,发现一架中国空军运-8警戒机和两架轰-6轰炸机在东海及日本海飞行。同日发现4架俄罗斯图-95战略轰炸机在日本海及太平洋飞行。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20日报道,解放军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轰炸机某部队连续数天在日本海某海域组织实战背景下的大强度超远程奔袭演练,每次奔袭距离长达数千公里,并在奔袭途中模拟对“敌”舰艇进行饱和式攻击,提升了轰炸机部队最大航程下连续出击作战的能力。

天刚亮,地勤官兵准时来到外场,对战机进行检查,着重对战机的发动机、操纵系统等关键部位进行重点检查,确保战机不带隐患上天。飞行员接收飞机后,战机迅速滑向跑道,长、僚机以间隔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先后迎着朝阳起飞,随后,长、僚机在空中进行编队后飞向远海。

在长达数个小时的超远程奔袭中,飞行员需要分配好注意力,时刻关注机内仪表,校对好航路航线和高度,以防止误入民航航线和别国领空。此外,空中未知风险也比较多,气象方面影响比较大,训练中,有时飞行员只能通过经验来目视观察,做出正确判断,及时规避风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战机顺利抵达攻击位置,随后编队战机迅速抢占发射战位,锁定数百公里外的“敌”舰艇,模拟发射某新型空对舰导弹,攻击完毕后,编队沿原航线返航。11时许,战机陆续降落,当天的演练圆满结束。

东海舰队航空兵轰炸机某部队连续数天在日本海进行超远程打击演练

今年以来,海军组织航空兵部队4批次飞机赴远海训练。此次训练是海军年度例行性训练安排,在国际海域进行远海训练是世界各国海军的通行做法,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地区和目标,符合国际法和国际惯例。

8月14日,参加完“环太平洋—2016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153西安舰、572衡水舰、966高邮湖舰经由宗谷海峡进入日本海。8月16日,中国海军东海舰队532荆州舰、578扬州舰、886千岛湖舰经由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

8月18日起,双方展开了实兵对抗演练,轰炸结也参与其中。据《解放军报》报道,演练现场红蓝双方你攻我打,在遭受红方的海空协同突击后,担任蓝方的西安舰编队迅速展开反击,红方舰艇编队立即组织立体防御,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

据新华社报道,航渡期间,他国军机对中国海军舰艇进行了抵近侦察和监视,中国海军舰艇及时采取必要措施进行了应对。

[责任编辑:解咏荃 PN005]

责任编辑:解咏荃 PN005

推荐
韩媒:三架中国战机上周短暂飞越韩国领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3/da7c9de7-4e52-4600-bfef-13d1a4b075b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