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8亿!这个米财节,米庄理财用长标产品征服用户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8月19日讯 8月18日,米庄理财818米财节在零点正式落下帷幕,四十八小时,累计完成交易额1.48亿元,其中长标产品销售破亿,占据大幅比重。

原标题:1.48亿!这个米财节,米庄理财用长标产品征服用户

齐鲁晚报8月19日讯 8月18日,米庄理财818米财节在零点正式落下帷幕,四十八小时,累计完成交易额1.48亿元,其中长标产品销售破亿,占据大幅比重。

8月18日对于米庄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2015年的米财节是米庄第一个大型活动。对于当时的米庄来说,完全没有举办大型活动经验的团队摸索着前行,也正是这样的探索,为之后的大型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此后一年时间,米庄理财先后经过双十一、双十二、周年庆等大型活动的历练,操盘类似活动可以说熟能生巧,在这次米财节中,米庄团队的默契得到了充分体现。

像银行一样,让客户重仓长标产品

一年时间,互金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连出重拳整治,问题平台接连倒掉自不必说,资产劣质、迷恋短标、服务体验差的平台也陷入了倒闭关门的泥潭无法自拔。行业对于平台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要有漂亮的交易数据,资金存量、客户存量、资金效率、流程化管理等等,都让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金融内核更加凸显。另外,米庄有自己的长标产品交易市场,更注重高收益和流动性。

此次818,米庄“蓄谋已久”。不仅因为米庄已经有成熟的大型活动经验,更重要的是,米庄在金融能力方面的提升。除了爱学贷的资产,米庄在创业的第二年对接了更多如车金融、旅游分期等外部优质资产,也升级了平台的金融风控能力。八层风控安全保障体系、来自包括四大行和顶级资管公司的高级金融团队、严谨的法律合规体系等,都在818之前为米庄镀了厚厚的一层金。

这次,要像银行一样,让客户重仓我们的长标产品。

用“打飞机”玩好金融

除了金融成色以外,米庄互联网的玩性当然不能少。

距离米财节一个月时,米庄就开始策划完善818的活动方案。秉承客户第一的原则下,相对于去年简单的加息和满赠,今年丰富了活动的形式,有红包雨、游戏、满赠、加息等,真正把赚钱赚乐趣融合在其中。

本次米财节的最大特色是米庄理财的技术团队第一次独立开发完成了一款小游戏——米庄打飞机大战。截至目前为止,打飞机大战的访问量已近5万。游戏为用户带来了充足的乐趣,也为818的火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市场和大运营是我们的前台,最贴近用户;金融业务是我们的中台,最贴近金融本质;大数据及技术是我们的后台,最贴近互联网本质。”米庄理财创始人兼CEO陈成庄说道。今年以来,米庄审时度势,将米庄理财的平台格局做了大规模升级。打飞机就是作为大后台的技术团队自主开发出来的。

新金融的战争

818寓意发一发,已经俨然成为米庄理财的一项经典活动。通过一次又一次这样的硬仗,米庄团队在历练中实现了脱胎换骨的成长。“更懂产品、更懂市场和用户,团队的成长才是最宝贵的财富!”陈成庄一直都这么认为。

今年1月份,国务院《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规划提出,鼓励金融机构发展互联网金融。这也就意味着,单一互联网金融平台间的战役可能已经接近尾声,而新金融机构间的战争,刚刚打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