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利亚5岁男童空袭中死里逃生 他的眼神刺痛了世界


来源:环球网

据《每日邮报》,叙利亚阿勒颇一个5岁男童从战火中死里逃生后坐在救护车上的图像引起了巨大轰动。阿勒颇是叙利亚最大的城市之一,叙利亚内战爆发后,阿勒颇作为各方势力争夺的重点,饱受战争摧残。

原标题:叙利亚5岁男童空袭中死里逃生 他的眼神刺痛了世界

据《每日邮报》,叙利亚阿勒颇一个5岁男童从战火中死里逃生后坐在救护车上的图像引起了巨大轰动。男孩名为欧姆龙-达克尼施,照片中的他满身灰尘,血顺着一侧脸颊流下,表情有些茫然无措。欧姆龙的父母在空袭中失踪,生死未卜。

视频中,小欧姆龙伸手去擦额头的灰尘,这时才发现自己竟然流血了。受伤的欧姆龙不哭也不闹,在座位上擦了擦手,随后把手放回膝盖,静静地看着医护人员去救其他小朋友。欧姆龙T恤上可爱的卡通图案也蒙上了灰尘。

志愿者们对欧姆龙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随后他和其他三个受伤的孩子被一起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这段视频昨日被上传到网络后引起巨大轰动,网友们纷纷表示欧姆龙迷茫的眼神过目难忘,孩子们遭受的苦难让人心碎,他们强烈呼吁停止战争。

阿勒颇是叙利亚最大的城市之一,叙利亚内战爆发后,阿勒颇作为各方势力争夺的重点,饱受战争摧残。

居民被迫撤离,到处断壁残垣,持续停水停电,曾经繁华的城市化为了一片废墟。图为空袭过后的阿勒颇居民区。

美军对阿勒颇曼比杰发动空袭,四处浓烟滚滚。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