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东领在线”P2P公司老板跑路 多名投资者钱财打水漂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8月16日讯 我们国家一直在鼓励“互联网+”,最终就是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平台来为我们的经济加油助力。于是,很多新兴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发展起来。在济南,有一家叫做东领在线的P2P公司,这是一个融资平台,大家可以从这个平台上借钱,也可以从上面投资。

原标题:济南“东领在线”P2P公司老板跑路 多名投资者钱财打水漂

齐鲁网8月16日讯 我们国家一直在鼓励“互联网+”,最终就是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平台来为我们的经济加油助力。于是,很多新兴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发展起来。在济南,有一家叫做东领在线的P2P公司,这是一个融资平台,大家可以从这个平台上借钱,也可以从上面投资。

据《民生直通车》报道,甘肃的苏先生早在今年3月份,就在这个融资平台上进行理财。苏先生说:“因为它有线下业务,车库啦我都了解过,我们一起的朋友来现场看过,所以对这个还是蛮信任的。”简单地说就是,平台是中介,借款人通过平台进行车辆抵押,平台通过审核后,将车子的抵押款标明,车子就停在平台公司的车库里,投资人可以通过水滴直播看到车子。东领公司宣称有自己的车库,质押车辆存放在车库里,投资人从网上通过水滴直播可以随时监控车辆的情况。

觉得可以,投资人就可以在网上操作,将钱打入平台。借款人质押的车辆在借出人眼皮子底下总不会跑了吧?苏先生觉得东领公司的运作模式比较可靠,就试着投了第一笔钱。苏先生告诉记者:“3月18号开始做第一笔投资 充值大概15000多。”

投资有高额的利息,有的甚至达到18%,而且还有不菲的奖励。就这样,在高息的诱惑下,苏先生又陆续投了5笔,一共43万。前4笔都很正常,最后一笔本来7月28号到期,可到了28号,苏先生却拿不到本金和奖励。直到8月12号,他打开QQ,通过QQ,平台的客服发来消息说:老板跑路了!

苏先生登陆公司的投资群,群里早已经炸开了锅,山西的投资者邵先生也发现事情不妙,赶紧乘火车来济南,可找到位于舜泰广场的山东东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时,早就为时已晚。公司早就人去楼空!

打开东领在线网站,上面显示“各位投资人非常对不起,因为怕各位投资人再投资,所以就把网站关了,但是忘记了大家的资料,大家可以任意投资。”不仅如此,车库监控的画面也已经打不开了。

山西投资者邵先生说:“我们这个车包括标志,包括这个车具体在什么位置,这个车什么属性,还有他的驾驶证,所有挡的严严实实,我们才发现确实是问题很大。很有可能他那个车只是他租下来放在那里蒙蔽我们投资人。换句话说,是不是真有人将车辆抵押给平台,投资人也不知道真假。”邵先生想在舜泰广场找到这个车库,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东领在线平台显示,公司累计成交额1.5亿元,累计交易天数522天,待收总额4600多万元。邵先生说,现在所有投资人的钱都取不出来,最多的一个人投资了285万。现在,这些投资人开始陆续向济南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侦查大队报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