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奇帆会见斯里兰卡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


来源:重庆晨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8月13日,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来访的斯里兰卡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原标题:黄奇帆会见斯里兰卡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

据重庆日报消息 8月13日,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来访的斯里兰卡总理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黄奇帆对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总理一行访问重庆表示欢迎。他说,中斯两国长期保持亲密友好关系,当前又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重庆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正是得益于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实施。斯里兰卡也在大力加快发展,双方可以在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工业园区建设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促发展。

拉尼尔·维克拉马辛哈表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将产生广泛的协同效应,斯里兰卡将积极参与,携手中国实现共同发展。重庆是中国经济版图中的重要一环,在“一带一路”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此次访问重庆,希望学习借鉴重庆在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中的创新举措,以及港口、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斯里兰卡正大规模推进工业和城市建设,期待更多重庆企业参与斯里兰卡的发展。

斯里兰卡灾害管理部长阿努拉·普里亚达尔萨纳·亚帕、大城市与西部发展部长钱皮卡·拉纳瓦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易先良、副市长刘桂平等参加会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