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联合办公空间Bee+开幕四月获数百万融资


来源:齐鲁壹点

过去一年,联合办公正在经历最快速的爆发。越来越多来自不同公司的个人在联合办公空间中共同工作,在特别设计和安排的办公空间中享受高品质的办公环境,彼此独立完成各自项目。北上广联合办公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联合办公可谓是进入了“战国时代”。

原标题:珠海联合办公空间Bee+开幕四月获数百万融资

过去一年,联合办公正在经历最快速的爆发。越来越多来自不同公司的个人在联合办公空间中共同工作,在特别设计和安排的办公空间中享受高品质的办公环境,彼此独立完成各自项目。北上广联合办公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联合办公可谓是进入了“战国时代”。

日前,国内首家集装箱建筑形态的联合办公空间“Bee+创新青年业态” 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华盖资本领投,知名天使投资人、开心农场创始人唐彬森、创客总部合伙人李建军、发现创投等几方合投。此轮融资后估值4000万人民币。

据了解,“Bee+创新青年业态”是一个集联合办公空间、办公生活配套、青年社群于一体的创新青年业态。在日前的媒体见面会上,珠海市蜜蜂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贾凡表示,Bee+正在用7天的模式、星巴克的服务、苹果的产品改变传统办公空间的形态,完成办公行业的消费升级,打造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Bee+创新青年业态”首个联合办公空间于2016年3月正式开放,位于珠海市南方软件园。这个由36个集装箱组成的空间曾在珠海的朋友圈引发一场“地震”。该新闻发布即引发市民关注,累计阅读量超10万次。

值得一提的是,“Bee+珠海”开幕一周出租率高达95%,并一直维持在满租饱和状态,随即成为珠海炙手可热的联合办公空间。更有本地媒体报道称之为“珠海联合办公第一品牌”。他们也在70天里,成为当地产业园区南方软件园的“文化客厅”,打造线下活动77场,集聚社群超过10000人。

但打造它的这群90后不满足于成为珠海第一品牌,在完美完成第一阶段“Bee+珠海”运营及天使轮融资的任务后,他们马上开始第二阶段的全国战略布局,计划在全国再落地10个Bee+。目前已有多地政府部门与其接洽。

“北京有优客,深圳有思微,广州有酷窝,我们梦想珠海有Bee+,Bee+可以走出珠海,成为一个走向全国的联合办公品牌。”珠海市蜜蜂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贾凡告诉记者。下一阶段他们计划继续扎根珠海大本营,同时在其他更多城市落地“Bee+”。

贾凡表示,Bee+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完成第二阶段全国战略布局,在全国复制、扩张10个Bee+。他们也开放了一系列合作方式,如果意向合作伙伴,例如政府机构、产业园区、地产商、个人等,愿意参与Bee+发展,一起为青年人建立地标,有项目用地、闲置土地资源或写字楼,欢迎联络蜜蜂团队。

“我们也在寻找有梦想的伙伴加入我们,一起打造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蜜蜂团队告诉记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