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行业7月稳健发展,网利宝释放出更多市场潜能


来源:齐鲁壹点

网贷之家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6年7月月报》显示,7月网贷行业持续稳健发展,北京成交量排名全国第一,网利宝作为北京地区一家实力强劲的平台,7月成交额以7.2%的涨幅超过行业整体成交额6.77%的涨幅,在行业转型期迎来发展机遇。

原标题:网贷行业7月稳健发展,网利宝释放出更多市场潜能

网贷之家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6年7月月报》显示,7月网贷行业持续稳健发展,北京成交量排名全国第一,网利宝作为北京地区一家实力强劲的平台,7月成交额以7.2%的涨幅超过行业整体成交额6.77%的涨幅,在行业转型期迎来发展机遇。

从本次月报的相关数据来看,2016年7月行业累计成交量突破23904亿元,1月至7月的行业累计成交量突破1万亿,7月单月成交量达1829.73亿,较6月相比增加6.77%,北京7月成交量以470.88亿元再次超越广东,跃居全国首位。作为十大风投系网贷平台,网利宝7月新增交易额3.66亿,较6月相比涨幅为7.2%,超越行业整体水平。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行业发展数字喜人,但诸多迹象呈现出来的行业发展特点更多的是理性、规范,比如大量平台主动清盘停业成为一种常态、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持续减少、行业综合收益率下降至10.25%、新增平台数量少且进入门槛高等。那么在行业触底的阶段,网利宝是如何成为洗牌浪潮下的发展黑马的呢?其实,纵观当前的经济环境和政策环境,该平台主要得益于垂直产业链金融模式下的稳健规范经营。

据了解,网利宝作为一个专注打造垂直产业链金融的网贷平台,2014年8月上线,在业内率先创立了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的发展战略,近两年来,凭借互联网优势和金融优势一直深耕产业细分领域,专注解决优质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为把风险控制在贷前,该平台凭借对抵质押物的严格管控、快速处置打造了完善的风控闭环,先后完成了对车房贷、物流货运、金融仓储等诸多细分领域的深度布局,其中在有着万亿级市场的二手车领域,网利宝在开展常规的车贷业务基础上,近期开始布局车商贷业务,以期在推动二手车交易市场不断发展的同时,加强自身对汽车金融业务的深耕能力,实现平台的持续发展。

在业内人士看来,网利宝之所以能在创新规范发展的路上扶摇直上,离不开其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诸多探索与实践,因为近两年中国经济增速持续放缓,广大中小企业的贷款需求和工薪阶层的财富升值需求难以被满足,政府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大力号召互联网金融助力供给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网利宝通过产融结合,深入产业内部挖掘融资需求,不仅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还持续为投资者带去了多元化、低门槛、低风险、收益好、快捷方便的理财产品,在打通中国经济底层的投融资需求方面主动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和使命。

在国家着力打造经济社会新引擎、新动能的背景下,依靠互联网金融推动民间金融转型升级任重道远,那么时下正处于洗牌浪潮中的互联网金融能否展现出较好的状态?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院长、中国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预测,现在是互联网金融发展一个否极泰来的转折点,利空基本出尽,即将开始反弹进入一个上升通道。那么,在互联网金融助力普惠金融的过程中,像网利宝这样的优质网贷平台未来可能会得到更多发展机会,释放出更多的市场潜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