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资互金平台齐鑫金融上线45天交易额突破2亿


来源:齐鲁壹点

8月4日,齐鑫金融平台上线45天,交易额突破2亿,单日投资额峰值达2300万。作为后起之秀的齐鑫金融,在互联网金融颇受质疑的当下,如何逆袭的呢?

原标题:国资互金平台齐鑫金融上线45天交易额突破2亿

8月4日,齐鑫金融平台上线45天,交易额突破2亿,单日投资额峰值达2300万。作为后起之秀的齐鑫金融,在互联网金融颇受质疑的当下,如何逆袭的呢?

“我认为齐鑫金融之所以取得如此超预期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先天优良的基因和后天团队的不懈努力。”齐鑫金融风控总监赵永宝认为。

国有全资的背景,是齐鑫金融的优势。据悉,该平台引入的合作机构是大型央企国企、大型上市公司、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大型保险机构、AA+以上评级的大型融资性担保公司等,确保项目主体、增信主体和项目源头质量。“这是理财产品安全可靠的前提,也是运营至今,100%按期兑付投资人本息,0%坏账的基础。”赵永宝说。

严苛的风控流程,是理财产品安全的保障。齐鑫金融所有的项目均经过资料审核、财务分析、实地调查、增信措施、风控评审等五重风控流程,保障理财产品的安全可靠、合法合规。

另外,齐鑫金融的核心团队,均来自银行、证券、信托等大型金融机构,从事金融业务近20年,对产品预测、风险把控、行业前景等,均有前瞻性的见解。

“国有全资背景、优质的合作机构、银行级的风控流程、资深的金融管理团队及多样化的理财产品,是取得投资人信任的前提。如此一来,齐鑫金融上线短短45天,破2亿,如此佳绩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赵永宝笑着说。

据了解,齐鑫金融成立于2015年,是根据山东金融改革总体规划部署,由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整合主要股东,重点打造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公司。同年8月,齐鑫金融网站运营主体——山东红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筹建,经营范围为:互联网私募股权、债权融资中介以及相关的财务顾问、信息咨询等业务。

据介绍,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齐鑫金融一端牵系着广大投资者,另一端对接着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因此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秉承着支持优质实体企业发展、构建创新投融资服务体系的运营理念,为包括宏润(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青岛世茂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弘兴玉米开发有限公司等近10家优质企业募集数亿资金。

在谈到平台未来发展时,齐鑫金融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对接各行业优质企业,为广大投融资企业和实体产业提供个性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努力将齐鑫金融打造成一个安全、诚信、创新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为广大投资人和优质中小企业搭起资金之桥。”

想要更加详细了解齐鑫金融,请登录www.qi888.com/或者关注微信号qxtlc168,也可扫描关注下面二维码关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