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87870与AMD七夕“联姻” 将多方位进行合作


来源:华声在线

七夕是中国人的“情人节”,可就在这天VR界发生了一件大事。显卡巨头AMD与中国虚拟现实第一用户平台87870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将共同在VR领域开展多方面合作。

原标题:重磅!87870与AMD七夕“联姻” 将多方位进行合作

87870 CEO Andrew和AMD全球副总裁Roy Talor

七夕是中国人的“情人节”,可就在这天VR界发生了一件大事。显卡巨头AMD与中国虚拟现实第一用户平台87870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将共同在VR领域开展多方面合作。

作为最早进入VR市场的行业领军者,87870已完成了以VR资讯内容为核心,综合线上线下销售、研发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目前,87870拥有全球最大的VR应用库,覆盖80%以上的虚拟现实用户。而AMD在VR领域的全方位布局也令人瞩目。AMD已与顶级VR厂商开展合作,通过VR Ready Premium 显卡作为VR支持硬件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还与众多品牌也建立了友好关系,致力共同打造高性能电脑产品。同时,AMD为开发商提供内容创作开发工具Radeon 双芯显卡和Liquid VR SDK平台。因此,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

87870官网

据悉,AMD和87870将在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初步合作。首先,AMD将在产品服务等方面全力支持87870主办的开发者活动,比如支持87870刚刚主办的China Joy After Party 活动,共同推动产业的交流和发展。其次,AMD将为87870提供技术支持,共同打造87V8实验室,包括为87V8提供主机、显卡支持,同时在硬件测评、技术解读方面为87870进行指导,以提高87V8的内容开发以及87870媒体稿件的专业性。同时,AMD将支持87870作为VR布道者所开展的VR校园行活动。上半年,87870已经开展了多次校园行活动,以大学生为切入点普及VR知识;下半年,AMD将与87870共同开展此类活动,走进10多所高校,以VR体验、VR知识宣传、实习招聘等多种活动形式,进一步让更多的大学生投身VR领域。此外,AMD将全力支持87870今年年底举办的VR行业盛典,共同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

Radeon显卡

谈及与87870即将展开的多项合作,AMD中国Radeon显卡事业部技术与内容总监楚含进表示,87870作为国内虚拟现实第一垂直媒体,在媒体传播、商务推广、内容分发、产业孵化、国际化和本土化服务等多方面有较大优势,而AMD与87870的合作可以帮助其在VR领域更好、更快的发展。此前,AMD全球副总裁兼全球渠道销售负责人Roy Talor访华唯一拜访过的媒体就是87870,因此87870将是AMD在国内的主要合作媒体之一。

在基于初步共识的短期合作后,87870将与AMD在更多方面进行磋商,或将在“VR+”领域共同开拓新大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