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云携手神州数码,中国最大的企业级市场云生态或将诞生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8月9日讯:2016年8月9日,神州数码集团与阿里云在2016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中国最大的企业级市场云生态,共同推动企业客户的全面云化。

原标题:阿里云携手神州数码,中国最大的企业级市场云生态或将诞生

齐鲁晚报8月9日讯:2016年8月9日,神州数码集团与阿里云在2016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中国最大的企业级市场云生态,共同推动企业客户的全面云化。

对于此次合作,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张赐安表示,阿里云通过7年的耕耘,拥有成熟的云计算技术能力及完备的平台构建。神州数码此次与阿里云的合作,是双方技术、服务和生态的握手。我们期待凭借神州数码三十余年在企业级市场的积累,携手中国云计算领域的先驱,完善行业云解决方案,加速百万企业的云化进程。

阿里云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荆慧表示:“阿里云希望通过与神州数码的合作,让更多客户分享到生态伙伴的服务能力,让公共云的海量计算能力更便捷地触达到全国任何一个角落,带动更多偏远地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这才是今天阿里云整个生态的价值,这也是云计算带给我们联结在一起的价值。”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IT企业之一,神州数码集团连续领军分销市场十多年,拥有30,0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建立了遍布全国、覆盖线上及线下的全渠道营销网络,间接覆盖的数以千万计的个人消费者用户以及数以百万计的企业客户。今年4月,其在举办成功登陆A股答谢联谊会上宣布将打造“中国IT新生态”的全新战略,未来将致力于在国家自主可控政策的指引下,充分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技术,为中国广大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提供云到端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打造中国最大的IT领域新生态。

而阿里云是中国最大的云计算和大数据计算平台,在聚合了神州数码等众多合作伙伴的产品与服务能力后,将为全球企业提供从产品到生态的全链路云计算服务,企业只需一键开启就可以使用高效稳定、高性价比的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和平台。

据了解,阿里云将成为神州数码集团在公共云领域的优选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向神州数码集团开放在云计算领域积累多年的专业技术与服务,对神州数码集团旗下云科服务的企业云服务平台提供必要支撑。神州数码集团则将在渠道、客户群体,以及企业解决方案领域与阿里云展开全面协作。这一合作预计至少将带动数万家IT分销集成商升级为云服务商,数百万企业客户也将因此受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