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志祥郑爽陈伟霆邓超,他们竟去“参加”奥运会了!


来源:齐鲁壹点

在8月6日里约奥运会举办的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泰国的22岁小将塔纳桑以20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这也是泰国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不过眼尖的群众发现,这位塔那桑的造型,竟然和罗志祥如出一辙……

原标题:罗志祥郑爽陈伟霆邓超,他们竟去“参加”奥运会了!

近日,里约奥运正如火如荼展开,小妹却发现了一些明星百忙之中也参加奥运会了呢~

在8月6日里约奥运会举办的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泰国的22岁小将塔纳桑以20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这也是泰国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的首枚金牌,不过眼尖的群众发现,这位塔那桑的造型,竟然和罗志祥如出一辙……

小妹看了比赛的过程,这真不是网红“朱碧石”吗?

朱碧石你卸了妆也很美啊!

对比一下罗志祥的剧照,妈呀,朱碧石你什么时候变成大力士了!

罗志祥自己也发文调侃:“我说过,我是1个力气很大的人。”

上届奥运会时,大家发现中国台湾女子举重冠军林子琦迷之像一个人,这不是陈奕迅吗?一模一样有木有!

被大家调侃撞脸后,陈奕迅也在微博上“自黑”,穿上运动背心,举起晾衣杆,假装在举重,相似度爆表。

这个射箭的小哥好帅哦,刘诗诗,你老公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没看错,是滴,“吴奇隆”在射箭……

90后国家游泳队队员戴骏被网友指出长相神似五月天阿信,

而戴骏本人也是五月天的超级粉丝。主唱阿信在得知此消息后,发微博调侃称“最近的确比较忙,不但要开演唱会,还要抽空参加奥运”。这张照片真是太像了, 戴骏同学你可以冒充阿信上台唱歌了哦~

出生于1996年的“小鲜肉”余贺新是中国游泳队队员,佛爷,你啥时候不下斗,改成下水了~

余贺新和陈伟霆还是广东老乡,妹子们追不到陈伟霆,这个会游泳的帅哥也很不错嘛~

不仅看到了“陈伟霆”,小妹还看见了郑爽

后来一看不对啊,郑爽啥时候有了这两米大长腿了呢~

这姑娘名叫刘湘,是游泳队的一名成员, 自拍真是和郑爽傻傻分不清楚惹~

赛场上不仅有郑爽,还有大眼女汉子迪丽热巴,这赛场上好看的妹子好多啊!

原来奥运会就能满足小妹看美女的眼睛,比眼药水好用多了呢~

最搞笑的是小李子不和熊打架,也来奥运会参赛了,感觉毛发更茂密了呢~

曾经的“风云组合”因为蔡赟的退役,四臣元老的傅海峰带着夺冠的希望奔赴里约,曾经有网友说傅海峰像郭富城,蔡赟像张学友,他们两人的组合应该叫“天王组合”!

林丹和陈赫的脸仔细看五官并不像,但组合在一起就是迷之想象!

最后,邓超啊,你不好好在天桥底下贴手机膜,混到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里面干嘛,免费贴膜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