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受访视频爆红网络:搞笑也有“洪荒之力”


来源:华龙网

【摘要】 傅园慧:鬼才知道我过去三个月经历了什么,有时候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傅园慧:有的,我、我每次比赛都怕自己太累了被淹死。@艾米金色太阳:这表情太可爱太丰富了,希望中国运动员都有这样的心态、这样的表情。

原标题:傅园慧受访视频爆红网络:搞笑也有“洪荒之力”

【摘要】 傅园慧:鬼才知道我过去三个月经历了什么,有时候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傅园慧:有的,我、我每次比赛都怕自己太累了被淹死。@艾米金色太阳:这表情太可爱太丰富了,希望中国运动员都有这样的心态、这样的表情。

傅园慧“火”了!在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束后,傅园慧接受记者的一段采访透过电视屏幕,迅速走红。这位1996年出生的杭州姑娘,在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中几乎成了“屏霸”,人称“行走的表情包”。

傅园慧游出58秒95,以第三名晋级决赛。真正让国人兴奋的不是她的成绩,而是赛后采访时的表情。有网友戏称,“傅园慧是中国游泳队的一股清流。哦,不对,是奥运健儿清流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出征奥运会都是体坛健将,而傅园慧出征奥运是泳坛幽默段子手。”

这段采访视频在微博上被广泛扩散,4小时播放量达1570万次,互动量24万次,点赞量超11万次。@CCTV5“傅园慧赛后魔性受访”的视频,截至昨晚9点,转发近19万次,点赞20多万次,评论6万多条。

随后,傅园慧更新微博:像我这种清新脱俗的美少女,一看就跟外面的妖艳女子不一样,拿本王的屠龙刀来!截至昨晚10点,转发8万多次,评论10万多条,点赞56万多次。

A 行走的表情包

赛后,傅园慧接受采访的视频随便一张截图都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网友说,精彩程度不亚于比赛!

傅园慧:58秒95?我还以为是59秒,真的不敢相信。

记者:今天这个状态有没有保留实力?

傅园慧:哇!我没有保留,我用了洪荒之力了!这是我历史最好成绩了!

傅园慧:鬼才知道我过去三个月经历了什么,有时候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那种感觉,生不如死!

记者:是不是对明天决赛充满期望?

傅园慧:没有,我已经很满意了,我对半决赛的成绩非常满意!

  赛后接受采访,傅园慧表情丰富。

  赛后接受采访,傅园慧表情丰富。

B 泳坛的段子手

翻看傅园慧以前的比赛记录,你会发现,原来她早就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笑星。面对记者,她可谓妙语连珠,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之感,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网友:羡不羡慕别的运动员有老公陪伴参赛?

傅园慧:我单身19年了,不懂这种快乐。

网友:请问你们游泳以后水灌到耳朵里会不会失聪呀?

傅园慧:那我应该聋了15年了。

网友:你这样的专业运动员有淹死的吗?

傅园慧:有的,我、我每次比赛都怕自己太累了被淹死。

网友评论

@能文能武的:对傅园慧妹子来说,采访才是正赛。

@没有鲁宾逊的星期五:原来这个小神经可爱不是一天两天啦,哈哈哈哈!

@少女壁纸匠:运动界的新网红,单纯不做作!

@字楠格:我傅爷可是游泳界的一股泥石流!

@那棵树又生气了:这才是真正的奥运精神,发自内心的开心。

@艾米金色太阳:这表情太可爱太丰富了,希望中国运动员都有这样的心态、这样的表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