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喀什地委副书记、地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地委政法书记张健到喀什监狱调研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群 秦永革)7月31日,喀什地委副书记、地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地委政法委书记张健到喀什监狱调研

原标题:喀什地委副书记、地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地委政法书记张健到喀什监狱调研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群 秦永革)7月31日,喀什地委副书记、地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地委政法委书记张健到喀什监狱调研

张健书记一行首先对喀什监狱去极端化展示板进行了观看,简要了解了喀什监狱“去极端化”工作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中,监狱党委副书记、企业经理许江同志首先对喀什监狱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卫红同志对监狱“去极端化”工作队伍建设、师资配备、“去极端化”工作措施和成效,以及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健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喀什监狱“去极端化”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喀什监狱党委班子勇于担当,工作标准高,在工作中能顶住压力,协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喀什地区的社会稳定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这是值得学习的。针对监狱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喀什地委能解决的,将会力所能及的解决。

张健书记指出,监地互动作为喀什地区下半年政法工作的重点,下半年,地委将会多动员地方向监狱学习“去极端化”的经验和程序。监地互动开展好了,有利于在押服刑人员的改造,也有利于重点人员家属及其他人员的思想转化及提高。监狱与地方双方互动、互相促进、互相激励,加快“去极端化”工作进度,大力宣传“去极端化”工作成效,积极营造“去极端化”浓厚氛围,促进“去极端化”各项工作落实,为喀什的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喀什地委办公室政研科科长聂奎一同调研。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