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烈火演唱会,黄致列带你燃


来源:新京报

在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中一战成名的韩国歌手黄致列,凭借苦情嗓音和帅气外形征服了万千粉丝。继推出中文单曲《最遥远的距离》和《陪我一起做梦》后,黄致列将于8月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烈火·burning》2016北京演唱会”也成为他蓄力八个月以来,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个唱。从名字上看,这就是送给粉丝的一场音乐约会——黄致列的粉丝自称“烈火”。

原标题:烈火演唱会,黄致列带你燃

洪涛

有着帅气外形、喜欢健身的黄致列当然也准备了特殊福利。他笑嘻嘻地说:“演唱会要脱、要撕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吧。”当台下的粉丝反馈以热烈的尖叫声,黄致列话锋一转:“如果你们不这么认为,我还是不撕好了。”粉丝的尖叫更大声了:“不要!撕吧欧巴!”

在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中一战成名的韩国歌手黄致列,凭借苦情嗓音和帅气外形征服了万千粉丝。继推出中文单曲《最遥远的距离》和《陪我一起做梦》后,黄致列将于8月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烈火·burning》2016北京演唱会”也成为他蓄力八个月以来,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个唱。从名字上看,这就是送给粉丝的一场音乐约会——黄致列的粉丝自称“烈火”。

昨日的演唱会启动仪式上,黄致列特地邀请了100位烈火来到现场。他对着粉丝深情款款唱情歌,承诺会准备“比玫瑰和拥抱”还要大的惊喜,并直白透露:“找一位中国女朋友也没问题,因为爱情不分国籍。”

昨日下午,黄致列一亮相,就向粉丝们“唱起了情书”。在他演唱两首中文单曲时,现场的粉丝们随着音乐挥舞手臂、齐齐和声。连发布会外面的走廊上,也摆满了粉丝应援的鲜花。

获得如此宠爱的黄致列,早期也有一段艰难的出道时光。他回忆自己没有成名时,努力到“一刻都没有偷懒过”。

得知黄致列将办演唱会,薛之谦、张宇、李玟、何炅、张信哲、徐佳莹等圈中好友都送上了视频祝福,在众多祝福中,最特别的当属黄致列的“伯乐”洪涛的贺词。作为《我是歌手》的总导演,洪涛将黄致列送上了更广阔的舞台,还将作为艺术顾问参与演唱会筹备。

面对洪导的肺腑之言,黄致列很感慨。随后他神模仿洪涛在《我是歌手》中宣布名次的样子:先转身喝口水,看似漫不经心地拍了拍手,清清喉咙,最后才拉长声音说:“我宣布第一名是……”惟妙惟肖的表演,让粉丝哈哈大笑。

对于即将拉开帷幕的演唱会,黄致列满是期待。“谢谢大家抽空来到这里!接下来的演唱会上,我希望大家能收获美好的回忆。请大家把这一天的时间给我,我会尽全力燃烧,但不能就我一个人燃烧,全场一起燃起来吧!”

■ 演唱会看点

华丽舞台、动感动情歌曲 “会有很华丽的舞台,很动感的歌,还有听了会落泪的悲伤歌曲。前天我一直练习到半夜。不知道经过很大努力后,会有怎样的结果。但我尽全力展现给大家看。8月26号,我拼了!”

亲自给幸运粉丝送门票 深谙粉丝心的黄致列,继续加大撩妹攻势。“这是我第一次演唱会,所以还准备了一个惊喜。打算选一位幸运粉丝,我会亲自把门票送到她家门口,再加一朵玫瑰花和一个拥抱。”最后,他在粉丝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放出了大招:“你们还想要我做什么,我都可以做。”

洪涛:“还记得去年我们第一次见,黄致列是一匹不可多得的千里马。他比我想象的更诚恳,更勤奋,更珍惜这个舞台。所以也收获了今天的万千瞩目。我很喜欢你演唱会的主题,烈火象征着你音乐路上的涅槃重生,祝演唱会成功。”

黄致列:“说真的,如果没有洪老师,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我。他在我的人生中是个非常大的存在,他让我想继续努力做音乐。我特别特别感谢他。我喜欢洪老师!”

■ 快问快答

喜欢的女生:体恤我,会做料理

Q:第一次开演唱会担心吗?

A:不会担心,因为是第一次个人演唱会,大家都是冲着我来的,我觉得这是个充满幸福的演唱会。

Q:既然演唱会上要露肌肉,最近锻炼了吗?

A:最近时间很紧张,没有时间运动和健身,不过在演唱会之前我会好好锻炼一下,把最棒的状态献给大家。还没想过会露几次。

Q:有没有邀请神秘嘉宾?

A:目前还没有邀请。因为我的演唱会跟粉丝相处的时间都不够了。(笑)

Q:想不想找一位中国女朋友?

A:没有问题,因为爱情不分国籍。

Q: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A:为我着想,比较体恤我,并常常向我微笑的女生。还要会做料理。

Q:有没有请爸爸妈妈来演唱会?

A:当然!(斩钉截铁的中文回答)全家人都会来。

Q:如果演戏想诠释什么角色?

A:功夫(中文再次出现)。调皮捣蛋的那种,比较顽皮的,其实想演的角色很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