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运动减肥品牌巅峰减重 12年持续领跑减肥训练营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8月4日讯:2005年5月,中国减肥训练营高端品牌巅峰减重在上海体育学院宣告成立,是国内唯一依托体育高等学府,集肥胖及代谢综合征的运动干预与康复、体质测定与运动处方、运动健康与体能训练、健康减肥社交类APP、减肥科研所与慢病运动干预实验室以及复合型体育产业人才培养等为一体的运动与健康促进的专业机构。巅峰减肥训练营的正式成立,为混乱的市场注入新风。巅峰推翻以往减肥训练营“魔鬼训练”、“超低卡路里膳食”、“快速减肥”的理念,视“安全、科学、健康、有效、可持续”为生命,不打价格战,坚持做自己。2014

原标题:高端运动减肥品牌巅峰减重 12年持续领跑减肥训练营

齐鲁晚报8月4日讯:2005年5月,中国减肥训练营高端品牌巅峰减重在上海体育学院宣告成立,是国内唯一依托体育高等学府,集肥胖及代谢综合征的运动干预与康复、体质测定与运动处方、运动健康与体能训练、健康减肥社交类APP、减肥科研所与慢病运动干预实验室以及复合型体育产业人才培养等为一体的运动与健康促进的专业机构。巅峰减肥训练营的正式成立,为混乱的市场注入新风。巅峰推翻以往减肥训练营“魔鬼训练”、“超低卡路里膳食”、“快速减肥”的理念,视“安全、科学、健康、有效、可持续”为生命,不打价格战,坚持做自己。2014年初,中国体重控制国家标准工作组在北京成立,巅峰减肥训练营做为主要的起草单位,除了深耕专业领域,同时肩负规范减肥训练营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

12年坚守,终迎硕果。

巅峰减重减肥训练营现已发展成为集全封闭式减肥训练营、减肥科学研究所、开放式健身房、营养代餐减脂MESIZE美寸品牌及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云瘦身”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健康减重综合体。巅峰减重减肥训练营将健康减肥产业(减肥处方药、减肥外科手术除外)全方位囊括,为高、中、低收入群体提供差异化、个性化健康减肥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帮助更多肥胖及代谢综合征群体摆脱肥胖困扰,预防和治疗慢性疾病,改善亚健康体质,提高生命质量。巅峰团队是在十年科学实践和锐意创新的基础上锤炼出来的一支专业队伍。团队成员 80% 以上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教授 5 名、博士 3 名、硕士 12 名,专业背景分别是临床医学、运动医学、运动人体科学、营养学、教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等。巅峰团队以“让更多人远离肥胖”为己任,秉承“专业、严谨的科学态度,为客户健康负责”的职业精神,为公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体适能测评”、“运动与营养解决方案”、“营养代餐减脂解决方案”及“运动促进健康解决方案”等一站式健康体重全管理服务。巅峰减重已服务15764人次,累积消灭脂肪246154斤,客户遍布全球300多个城市。

巅峰减重减肥训练营是中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中国体重控制服务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上海市营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国家人保部体重控制管理师培训合作单位、CCTV-2大型减肥励志真人秀《超级减肥王》战略合作伙伴官方指定减肥训练营、北京卫视减肥励志真人秀《闪电大作战》冠名赞助商官方指定减肥训练营、阿里健康战略合作伙伴减肥训练营天猫旗舰店、携程旅行战略合作伙伴、上海教育电视台战略合作伙伴、上海交通广播台“5·11 世界防治肥胖日”主题公益项目发起单位、中国第九届体育科学大会官方合作单位、浙江省健康产业研究会理事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高行镇肥胖儿童少年干预工程技术保障单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