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克家居A.R.T.品牌在京首家门店落户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其实不然,此番热闹开张的,是与美克美家同属美克家居的家具品牌A.R.T.,这是该品牌在北京的首家门店,也是继美克家居旗下另一品牌Rehome落脚金融街购物中心之后,第二个在北京市场独立开店的子品牌。美克家居多品牌运营总经理葛承康介绍,A.R.T.倡导舒适惬意的美式生活,主要客群为都市新贵。该品牌诞生于美国,被美克家居收购,自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特许经营+直营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店71家,业绩增长远超其在美国本土的增长趋势。

原标题:美克家居A.R.T.品牌在京首家门店落户

逛市场

7月31日,东四环红星美凯龙,一场与美克家居有关的开业庆典吸引了诸多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围观。丽泽桥边、团结湖畔、北四环边的美克美家,向来独立开店独立玩耍,这回怎么进家居卖场了?

其实不然,此番热闹开张的,是与美克美家同属美克家居的家具品牌A.R.T.,这是该品牌在北京的首家门店,也是继美克家居旗下另一品牌Rehome落脚金融购物中心之后,第二个在北京市场独立开店的子品牌。美克家居多品牌运营总经理葛承康介绍,A.R.T.倡导舒适惬意的美式生活,主要客群为都市新贵。该品牌诞生于美国,被美克家居收购,自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特许经营+直营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店71家,业绩增长远超其在美国本土的增长趋势。

此次新开业的门店位于东四环红星美凯龙5层,从香薰到背景音乐都是经过品牌仔细挑选的。家具以场景化的形式展现,如常规美式家具一般拥有大体量,却能在粗犷中找寻到细节的品质设计。美国草原派的设计风格,既经典,又时尚,相比传统的美式家具,更显年轻,也更自由。据了解,未来A.R.T.会继续拓展加盟事业,并向二三线城市延伸,为高收入、关注生活品质的消费者提供精品家居解决方案。(方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