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钱买账号 游戏伴侣却改了密码 内蒙古小伙入川讨账号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年5月,王某亲自来到仁寿,委托了律师对李某提起了诉讼,要求李某返还原告用于购买游戏账号及后续充值的费用共计4.86万元。

原标题:花钱买账号 游戏伴侣却改了密码 内蒙古小伙入川讨账号

“虽然是网络虚拟游戏,但现实中也陆续充值2.3万元现金,最终被放鸽子,想想都生气。”8月2日,正在四川仁寿县龙马法院的内蒙古小伙王某激动地说。

最终,通过仁寿龙马法院调解,这起网络游戏账号纠纷被成功化解,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花钱买账号 游戏伴侣却改了密码

2015年,王某通过玩某游戏认识了在四川的被告李某(女),两人熟识后,王某提出出资2.5万元用李某的名义购买某游戏账号,王某同时负责游戏后续的充值,方便两人使用该账号玩游戏。

在2015年10月到2016年3月两个人玩游戏期间,王某向该游戏账号陆续充值花费约2.3万元。之后李某逐渐冷淡王某,并和另一个男性网友一起使用该账号打游戏,且将该游戏账号密码更改,导致王某无法登陆。原、被告之间因此发生矛盾。

多次协商无果 小伙奔波千里讨账号

据王某介绍,之后他多次电话和李某联系,要求李某告知密码,均遭李某拒绝。

2016年5月,王某亲自来到仁寿,委托了律师对李某提起了诉讼,要求李某返还原告用于购买游戏账号及后续充值的费用共计4.86万元。

最终,经过双方同意协商,被告李某提出,可以把游戏账号还给原告,但需要原告给予一定的补偿。龙马法庭经过调解,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王某支付李某1.5万元,李某当庭将游戏账号返还给王某。

王琴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李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