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兴裸上身热舞,周杰伦光膀子弹琴,演唱会变脱衣舞秀,脱吗?脱!


来源:齐鲁壹点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EXO在首尔开了演唱会,火爆场面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小绵羊张艺兴的那一脱的确撩到了很多人,撩妹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说好的傻白甜软萌无害呢?

原标题:张艺兴裸上身热舞,周杰伦光膀子弹琴,演唱会变脱衣舞秀,脱吗?脱!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EXO在首尔开了演唱会,火爆场面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小绵羊张艺兴的那一脱的确撩到了很多人,撩妹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说好的傻白甜软萌无害呢?

你这是在干什么?你这简直就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勾引别人犯罪!还有,犯罪的事儿咱先不提,你小小年纪身材这么好跳舞这么帅,让我们这种叔叔辈儿的怎!么!活!

在随后的发布会上,张艺兴很害羞的解释了,因为手缠在了袖子里。哼,自打师从黄老邪,连得了便宜还卖乖也学会了哈。

对于这个看似突如其来实则是福利的意外,很多妹子对袖子本人表示了感谢。

当然还有表示无法直视那个内敛深情的二爷的,迷妹们,你们还是醒醒吧!他才不是那个哭着求药的二爷,撕去羊皮他就是一匹来自长沙的邪魅狂野的狼!

还有他的好兄弟朴灿烈,不是说好很保守坚持不露肉的吗?结果这次竟然没穿打底衣。你这衣服穿的,这胸肌露的,衣服穿了跟没穿有啥区别,还不如脱掉嘞!

然后他自己说对于“脱”,他还没准备好,不是吧!你这两块胸肌切下来够吃好几个月的,还不满意?可以脱了真的,赶紧的!

你看你的小伙伴儿多放得开,湿身play都玩上了,妹子们的血槽何止是空啊,一个湿身诱惑再外搭一个裸上身,妹子们的血,可以绕赤道四周半呈喷射状发出了。

不过话说艺兴现在撩妹真的是有一套,尺度吃的那叫一个开,shua地一下就把衣服给撕了,连眼都不带眨的。

除了鲜肉,当年以一部《浪漫满屋》打入中国市场的Rain,也是个露肉的好手,虽然现在不怎么露了, 但做节目或者出席活动时总是不自觉的穿个紧身衣啊,或者真空穿个西装啊,身材好了不起哦!

前几年,Rain是出了名的爱脱,一言不合就脱衣服说的就是他!下雨了,衣服湿了,咋办?脱啊!太热了,一身汗,咋办?脱啊!

跟以上几位好身材比起来,接下来这位在演唱会的这一脱,虽然没他们身材好,也没他们性感,但我敢说他是最能让你们尖叫的。

为了你们的周小胖,我是不得不暴露年龄了,2001年周杰伦的范特西演唱会上。

正在弹唱《世界末日》的小公举因为反送耳机听不清,自己动手弄了下但更听不清了,因为被衣服卡住了,于是小公举小爆脾气上来了,一着急就把衣服脱了,虽然当年的他很瘦很单薄,但当时粉丝们的沸腾程度我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

于是辛苦找来当时的录影盛况,画质不太好,音乐也好像是后期配上的,但我想并不耽误你们目睹杰伦半裸着弹钢琴的诱惑场面。

喜欢吗?

关注“当时我就震惊了”,掏空你的身体,满足你的一切,填满你所有的百无聊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