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人计 | 刘嘉玲米兰达可儿都出唇膏了 明星们的同名唇膏好看哭(附试色)!


来源:齐鲁壹点

最近明星跨界出彩妆化妆品什么的已经屡见不鲜,更有甚者还做起了微商。先不论这到底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提高知名度,这种行为带来的荣誉都不如大品牌们对明星的肯定。比如成为某品牌某条线的形象大使,或者干脆出个同名唇膏,这等事对于明星来说就相当于进了名人堂,实力认证有木有。

原标题:美人计 | 刘嘉玲米兰达可儿都出唇膏了 明星们的同名唇膏好看哭(附试色)!

最近明星跨界出彩妆化妆品什么的已经屡见不鲜,更有甚者还做起了微商。先不论这到底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提高知名度,这种行为带来的荣誉都不如大品牌们对明星的肯定。比如成为某品牌某条线的形象大使,或者干脆出个同名唇膏,这等事对于明星来说就相当于进了名人堂,实力认证有木有。

《五十度灰》女主达科塔·约翰逊非常钟爱红唇,无论是参加活动还是出席红毯她基本都是涂红唇膏。

▲ 奥斯卡红毯

▲ 剧中

TOM FORD 烈焰幻魅唇膏 07 ruby lush

达科塔·约翰逊的红唇大多数也是哑光质感,颜色饱和,唇线分明,显得质感十分高级。日前,她在ins上PO出了自己钟爱的红唇膏:

我仔细地扒了下色号,原来是TF的黑管07,于是迅速撸了试色出来。

▲ TOM FORD 烈焰幻魅唇膏 07 ruby lush 价格:430元

这个是纯正的大红色,覆盖力非常好,大概两层就能还原膏体的颜色。它的质地是那种丝缎哑光的感觉,但是不会干,粘膜处也很好上色。大红色有多显白就不赘述了,是那种涂了舍不得卸妆的唇膏。

Charlotte Tilbury hot lips哑光唇膏

Carina's Love

下一个要说的也算是美妆圈的大事件了,那就是著名化妆师Charlotte Tilbury的个人彩妆线除了hot lips系列,选了12个女明星,包括妮可基德曼、辛迪克劳馥、金卡戴珊、波比迪瓦伊啥的,可以说入选这个唇膏线的都是非常有代表性的女明星了。而这之中就有Carina Lau啊屋里刘嘉玲女王陛下。

作为气场全开的御姐,代表她的颜色一定是红色了。可以看看刘嘉玲平时工作时的妆容,也是以红唇居多。

▲ 综艺

▲ 红毯

▲ 《开罗宣言》

而此次CT为刘嘉玲推出的色号则是Carina's Love,刘嘉玲最爱的一抹红色是个神马样子呢?

▲ Charlotte Tilbury hot lips哑光唇膏 Carina's Love 价格:约240元

这个颜色不是大红色,而是洋红色,上脸后偏冷色调,也就是俗称的有些发蓝调。它的质地在眼光唇膏里比较轻薄,但易于上色,薄厚皆宜,直返非常棒。ps:这个颜色很气质,如果大红色觉得太过可以选这只。

Charlotte Tilbury hot lips哑光唇膏

Miranda May

CT本人一直是TF的彩妆师,所以她的彩妆线也走的是TF那种欧美金灿灿的显色路线。这个唇膏的切面是方形三个切面,就算没有唇刷帮助也能利用唇膏的这点完美描画。

说到这个系列的别的唇膏,不得不提的就是Miranda May这个色号了,你没想错就是米兰达可儿。

想起来这位甜姐儿喜爱的唇膏颜色了吗?没关系可以再提示一下。

没错,就是这种又显气质又显白的西瓜红色系:

本次CT为米兰达设计的颜色也是这一挂的:

看到这个颜色十三姐就迫不及待地找了代购(希望早日来天朝orz),试色奉上。

▲ Charlotte Tilbury hot lips哑光唇膏 Miranda May 价格:约240元

这个颜色是很正的西瓜粉红色,比星你色稍微偏橘红一些,很衬肤色。质地与刚才叙述的差不多都是不厚又好上色的那种,哑光唇膏里少有的不糊嘴。它的膏体中带一点金闪,上最后变微弱看不粗,总之是非常夏天的颜色,超爱!

LANEIGE兰芝 漆光溢彩唇部啫喱 Maple Red

现如今唇膏的大势离不开韩剧的推广,每当新的韩剧上线,剧中女主的彩妆也会被扒皮从而断货。就连女二号都不例外。最近《Doctors》里面的李圣经不是一般火,模特出身的她不仅颜值高妆容美还衣品佳。她的剧中唇膏现在也是敲火的。

(为啥我只看到了光子)

在日常的街拍中,李圣经的妆容也非常细致,完美主义典范来的。

红唇的她很有味道,估计她自己也知道,因此发自己美照的时候红唇也是不少。

最近韩国出了圣经的新海报,瞬间就戳中我。这时候不能搞到这只唇釉简直不配叫做十三姐。

于是乎还真被我搞到了。前方高能请注意,这个试色窝们COSMO应该算第一家吧,感受下这热乎乎的速度吧。

▲ LANEIGE兰芝 漆光溢彩唇部啫喱 Maple Red 价格: 185元

看到这个中文品名我虎躯一震,这难道不是唇釉嘛?试了一下才知道,它的质地接近于唇蜜唇漆,但它是可以涂开的,涂开后偏油有点唇膏的感觉,就是有色润唇膏那种会有染唇的效果。

楼上是薄涂的效果,就是果冻唇的感觉,颜色是草莓红吧,很润,平时完全可以做润唇。厚涂后是漆光质地,非常时髦:

NARS20周年唇膏 Natalie

韩国女团即视感有木有!一只多用,通勤出去玩放包里准没错。

接下来要说的就好玩了,之前NARS为了庆祝自己单位20岁生日,大笔一挥出了40个色的唇膏,而唇膏色号就是对NARS先生影响深远的40位女性。不知道当时你们的钱包怎么样。

一些细致的彩妆博主也顺便想象了一下这些名字都具体是哪位明星。不过这里十三姐就不多推荐了。直接上试色你们感受!

▲ NARS20周年唇膏 Natalie 价格:约190元

这个系列的唇膏是慕斯质地的,上色非常好。使用感上来说,不润不干,属于中规中矩的那一种。但是!!颜色实在是太好看了。这个是粉红色,厚涂有些荧光感,肤色比较黑的慎重。是一个很少女的颜色。

NARS20周年唇膏 Juliette

第二个颜色是盲买的。

▲ NARS20周年唇膏 Juliette 价格:约190元

这个颜色叫朱丽叶嘛,听起来就是那种很清新的少女感,单纯到跟人私奔那种。事实上它属于三文鱼色,比星你色浅还偏橘色。膏体带有非常美妙的金色闪片,薄涂时比较明显,在室外应该很漂亮。黄皮慎重。

好啦,今天份的唇膏试色就到这里了。你最喜欢哪只唇膏的颜色呢?投票告诉我吧!

Hi Girls, 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 来戳 「 阅读原文 」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彩妆内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