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倍妻子称因无子嗣遭非议 被丈夫后援团叫“loser”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1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妻子安倍昭惠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与安倍晋三没有生儿育女遭到周围的非议,甚至还被安倍晋三选区的后援者指责“一个失败的人”。

原标题:安倍妻子含泪讲述因无子嗣遭老公后援团非议:一个loser!

【环球网报道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1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妻子安倍昭惠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与安倍晋三没有生儿育女遭到周围的非议,甚至还被安倍晋三选区的后援者指责“一个失败的人”。

日本“AERA”杂志刊登了对安倍晋三妻子安倍昭惠(54岁)的专访,详细讲述了安倍昭惠因没有怀孕生儿育女遭到周围责难的生活。

据悉,安倍昭惠在采访时含泪称,“那段日子非常难熬”。而对于安倍政府实施的国家成长战略“少子化政策”,安倍昭惠提出质疑,“人口减少的原因都归结到女性生育身上”。

安倍昭惠称,自己曾经因为没有生育而被周围的人说三道四,甚至为此感到有罪恶感。出席安倍晋三选区的后援团酒会时,被说成“作为一个人,算是很失败的”,“我来好好说说(生孩子的事情)”。不过,安倍昭惠称,对当前自己的生活状态“这样就好”。

安倍昭惠还就安倍政府实施的少子化政策有个人的不同意见,“就日本国内的现状来看,少子化政策是否真的有必要吗”。

原名松崎昭惠的安倍昭惠出生于1962年,是日本最大的糖果和巧克力制造商森永集团的总裁松崎昭雄的长女,安倍昭惠于1987年嫁给了安倍晋三,2006年安倍昭惠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自述因为没有生育能力而与安倍晋三没有任何子嗣。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